会员动态 > 正文
厦门云开疫散时 狄耐克再次踏上爱心之行
2021/10/12 09:08   狄耐克      关键字:厦门 疫散 狄耐克 爱心之行      浏览量:
在10月7日21时,厦门中高风险地区“清零”,这座城市的步伐重回轨道,500多万厦门人的生活魔方拧回原位,美好的,充满烟火气的厦门回来了。日日行不怕千万里,时时做不惧千万事。这是每一个厦门人携手同心的最好回响。
  在10月7日21时,厦门中高风险地区“清零”,这座城市的步伐重回轨道,500多万厦门人的生活魔方拧回原位,美好的,充满烟火气的厦门回来了。日日行不怕千万里,时时做不惧千万事。这是每一个厦门人携手同心的最好回响。
  当厦门人重新拥抱美好城市的时候,狄耐克也在继续为这座城市增添温度。后疫情时代,为防患于未然,提升日常消杀水平,狄耐克为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华润万象城等机构分别捐赠了数台雾化消杀机器人。

  1、驰援医院
  -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为了给医院和医护人员、患者及家属营造一个更加健康、清新的诊疗环境,减轻医院的消杀工作负担,狄耐克向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驰援了5台雾化消杀机器人,让医院实现更加安全的、无接触式的智能消杀工作。在特殊时期,以科技力量护航医院工作人员和医患的生命健康。狄耐克副总经理侯宏强出席捐赠仪式,与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王占祥、副院长谢强等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作为全市重要的公共卫生突发事件救治基地,带领全市各医院迅速吹响战疫号角,科学防治、全面防控,推出一系列有效举措,有力确保了抗疫工作高效有序、科学规范地推进,保障了战疫工作的前瞻性、科学性、统筹性”,在捐赠仪式现场,狄耐克副总经理侯宏强表示,狄耐克作为本土企业,始终与这座城市风雨同舟。后疫情时代,狄耐克祝愿院方后续工作有序推进,祈愿每一位患者早日康复!

  在捐赠仪式现场,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王占祥等领导对狄耐克的驰援行动表示感谢。
  2、驰援商场
  -华润万象城-
  厦门华润万象城地处思明区湖滨南路,是华润置地打造的一座高端购物中心,也是众多厦门人最爱去“打卡”的商场之一。疫情之下,商场的防控工作异常重要。为协助商场更加高效、便捷做好全方位消毒工作,狄耐克为华润万象城捐赠了2台消毒机器人。

  “习主席曾说,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是战胜困难的有力武器。商场作为人们日常生活、工作和学习的主要场所之一,健康防护尤为重要。接下来,希望消杀机器人的运作,能让‘逛吃’一族逛得更安心,让管理方管得更省心。”狄耐克副总经理黄发扬在捐赠仪式中说道。

  狄耐克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黄发扬(左三)出席捐赠仪式

  雾化消杀机器人通过雾化消毒液,以自动给喷洒消毒区域、持续作业的方式,实现杀菌净化;
  相对人工消杀工作,机器人可实现24H智能在岗,更加省时省力;
  作业时,机器人可通过自主导航技术实现地图构建,从而自主认路,且可识别环境内的物品,自动避开障碍;
  机器人还可通过无线网络与手机连接,工作人员通过手机即可一键操作机器人后台,设定消毒区域和路线等;
  当机器人完成设定的消杀任务后,能够自动给回桩充电。其中,每充一次电,可持续作业6-7H。
  经此一疫,厦门人与这座城市间朴素而厚重的情谊令人动容,他们手足相抵、悲苦与共的精神如炬如磐,定将照亮更加美好的厦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