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狄耐克助力厦门抗疫 以智能点亮隔离用房
2021/9/28 08:51   狄耐克      关键字:狄耐克 助力 厦门 抗疫      浏览量:
9月12日,厦门新一轮疫情发生。在近半个月的抗疫过程中,500多万厦门人坚韧勇敢,守望相助。作为成长于厦门这片沃土的企业,狄耐克始终与厦门市民并肩同行。
  9月12日,厦门新一轮疫情发生。在近半个月的抗疫过程中,500多万厦门人坚韧勇敢,守望相助。作为成长于厦门这片沃土的企业,狄耐克始终与厦门市民并肩同行。
  自9月12日以来,厦门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11例。为了做到“应隔尽隔 不漏一人” ,厦门将部分租赁保障房作为隔离用房,厦门海沧新阳居住区·保障性安居工程二期项目便在其中。
  非常时期,担起非常之责。9月23日,狄耐克数千台可视对讲室内分机等智能化设备抵达海沧新阳居住区·保障性安居工程二期项目,助力该项目作为隔离用房顺利投入使用。
  疫情下的助力攻坚战
  狄耐克人上下同欲,凝聚坚如磐石的担当力量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狄耐克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联合成立了一支“抗疫先锋队”,以确保各个防疫“战线”的顺利进行。9月16日,狄耐克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关于保障海沧隔离用房智能化设备及时供给紧急会议”,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黄发扬,及产品支持部、客户服务部、技术支持部、生产部门以及业务部门党员干部和负责人参会,共同商讨隔离用房的产品紧急供给事宜。
  中秋假期期间,公司党支部书记、供应链管理中心负责人蒋伟文率先垂范,与生产部员工共同奋战,保质量、提进度,确保隔离用房的紧急设备如期交付。截至9月22日,项目所需的数千台设备提前生产完工。
  在海沧新阳居住区隔离用房的生产攻坚战中,全体狄耐克人上下同欲,连续多日加班奋战,和时间赛跑,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坚如磐石的“狄耐克力量”。
  抗疫一线的动人时刻
  狄耐克以智能点亮隔离用房的舒适感和安心感
  进入隔离用房的可能有第一次告别父母的孩子,或是年岁已高的老人,也可能是行动不便、需要被特别照料的人……为让所有进入隔离病房的人住得更加舒适与安心,狄耐克与建发集团携手,共同打造智慧、便捷的隔离用房。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当这句经典的、共情感十足的句子,流露在言辞中、化作行动里时,便是一幕幕动人的时刻。
  9月末的厦门,依旧“热火朝天”。十余位狄耐克人怀揣满腔热忱,毅然赶赴隔离用房现场,从安装、调试、测试到设备的正常运行,每个环节的精细化实施,是狄耐克与厦门风雨同舟的最有力见证。
  “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和我有关”,这句话所彰显的,不仅是“命运共同体”之说,更是一种相互关爱的崇高精神境界。疫情当前,狄耐克以高效、及时的行动力和使命感,展现“与厦门血脉与共、同心战疫”的决心!
  春风先发苑中梅,樱杏桃梨次第开。突发的疫情犹如一面镜子,它照出了一个国家的强大国力,更照出了一座城市和每个人民的坚韧顽强。疫情时期,狄耐克以义抗疫,以情温情,我们坚信:没有散不去的乌云,昔日的蓝天白云正在来的路上……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