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新品速递 | 清新互联26型智能执法记录仪
2022/6/24 08:40   清新互联      关键字:清新互联 26型 智能执法 记录仪      浏览量: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执法记录仪行业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如今不仅仅在公共安全行业,在其他更多领域,如城市管理执法、工商执法、法院取证、路政执法、电力巡线、列车站务、海关缉私、工地巡查、环保巡查、基层治理等,透明执法、远程可视、智慧管理越来越受到关注和重视。在带宽持续优化和不断升级下,执法记录仪主要功能早已不局限于记录和还原事实真相提供证据,将更多地转变为摄录智能分析、参与决策和远程协同,为行业的深度应用和实战赋能。
  清新互联中科大研发团队专注无线视讯20余年,凭借优异的无线传输、视频处理、智慧视觉等技术,贴合客户需求,隆重推出新一代26型智能执法记录仪DSJ-TSP26A1系列产品。产品集合了超清录像、无线图传、专业对讲、高精度定位、边缘计算AI、业务管理等功能特性于一身,具备极高的防震耐摔保护性能,轻松通过2米高度跌落测试,超高规格工艺使其适应各类恶劣环境。
  清新互联26型智能执法记录仪采用了目前业内最大尺寸的3.5英寸触摸屏,交互操作灵敏准确,具备高亮度、高对比、高色域特性,不仅显示效果清晰锐利,即使在户外强光条件下依然可以清晰显示,支持佩戴手套和湿手状态下操控,支持多点触控,极大提升了各类场景下的操作便捷度。
  在视频摄录方面,产品支持多摄像头,支持1080P/4K摄录,同时支持红外夜视功能,可根据夜间环境自动切换模式,低照度环境下彩色成像,还原现场真相,给客户带来最强的摄录体验。除此之外,产品支持4G全网通远程传输和实时监控,支持三大运营商网络制式,支持多媒体远程实时传输,语音对讲、集群对讲和双向视频对讲。
  在智能应用方面,产品支持人脸检测、人员核验、车牌识别、身份证识别等人工智能算法,通过信息资源对接,可实现人车核验、远程考勤点名、稽查布控等应用。产品可配备专业数据采集工作站,实现多路数据的同时接入、传输和存储,能够对执法过程动态、静态的现场情况进行数字化采集和便捷化管理。
  图传语音清晰、功能齐全、体积小巧、好用易用,还能长久续航,清新互联DSJ-TSP26A1是为数不多的好选择,尤其适合公安、交/巡警、法院、城管、人防、边防、武警、应急、电力、能源、工地等场景需求。清新互联发布的这款26型智能执法记录仪,给行业信息化应用带来更多、更广阔的空间。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