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盾视频安全接入管理系统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TAS可对整个视频网前端视频摄像头设备、NVR设备、PC终端等进行精确管控,自动识别设备信息,发现网络边界,只有通过认证的设备才允许接入,保证合法设备在网络中交互传输。与此同时对视频网中的设备进行实时监管,发现网络中的违规事件,第一时间阻断入网并向管理员发送报警通知,采用GIS地图物理定位、网络拓扑图链接标点的方式展示违规位置,从而解决网络非法私接、设备仿冒替换、网络运行信息掌握不全、违规处理迟缓
企业名称:山东华软金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TAS可对整个视频网前端视频摄像头设备、NVR设备、PC终端等进行精确管控,自动识别设备信息,发现网络边界,只有通过认证的设备才允许接入,保证合法设备在网络中交互传输。与此同时对视频网中的设备进行实时监管,发现网络中的违规事件,第一时间阻断入网并向管理员发送报警通知,采用GIS地图物理定位、网络拓扑图链接标点的方式展示违规位置,从而解决网络非法私接、设备仿冒替换、网络运行信息掌握不全、违规处理迟缓等问题。
关键技术指标:
 准入控制:设备识别自动过滤阻断技术,通过数据智能分析,能够自动判定设备的合法性并进行放行或阻断操作;
 边界管理:提供NAT设备接入检测功能,发现NAT设备接入及时阻断,并告警,在拓扑图上展示上层连接关系;
 设备发现与识别:自动发现网内所有设备,并自动识别类型;
 网络拓扑图绘制:可网管设备网络拓扑绘制,以直观拓扑图的形势,展现用户网络交换设备的连接关系
 IP地址管理:IP地址资源管理,IP地址信息呈现“在线”、“离线”、“长期离线”、“未使用”等状态;
 视频检测:提供视频设备图像质量遮挡分析,并提供图像质量信息报警;
 GIS地图定位:提供视频设备GIS系统定位功能;
 违规外联监测:提供设备伪冒(设备类型、IP-MAC、指纹信息改变)、离线、图像质量异常、网络边界、共享网络和时间异常告警;

产品创新点:
 精准的网络设备探测:采用主动网络协议探测+被动协议分析式两种探测方式,对网络内的设备进行设备信息收集,具有品牌适应性好,准确率高的特点。采用SNMP协议及ICMP、ARP等协议,对网络中的IP设备进行主动式探测,对网内设备IP、MAC、在线情况进行收集,并通过SPAN技术对通过汇聚设备的网络数据进行协议分析,从中收集活动设备的实时信息。通过主被动相结合的探测技术,对网内设备、网络边界的变化及违规情况进行实时监测,从而达到实时管控的目的。
 协议库组合式设备识别:对入网的各种设备进行自动的识别,可对入网设备的设备类型、设备IP-MAC信息、厂商信息进行采集。通过采集的信息组合成设备入网的指纹信息,后台自动记忆设备信息,作为入网的标准,避免了传统准入控制系统对于视频监控设备仅能采集IP/MAC信息作为入网标准的伪冒漏洞。
 先进的网络准入管理:NACP准入控制技术不依赖任何交换机等网络设备,不会改变用户网络拓扑架构,可满足各种复杂网络、混合型部署网络和纵级大型网络的准入管理要求。实现对视频网终端的入网管理,阻止非法移动终端任意接入网络,单台设备最多支持25000路设备准入。
 运维管理可视化:在拓扑图上可以全面展示网络中的网络设备、安全设备、服务器系统、网络连接等信息,让客户整体上实时了解网络的运行情况。
 图像质量管理:集成人工智能技术,对视频图像进行抽样,智能分析图像质量,得出评估分值,在网络前端视频摄像头设备图像模糊、被遮挡、雪花、黑屏等异常状态时,视频图像质量发生变化,立即产生质量异常报警,并支持进一步查看实时视频图像信息,精准确认图像质量问题。
 无客户端违规外联:介入网内Web页面,在页面中嵌入非法外联监测代码,对Web服务器不造成任何影响。对接入内网同时又能联通外网的终端,当访问Web服务器时,自动加载违规外联监测代码,与准入设备以后台页面方式联动,执行外联检查,准入设备根据检查结果进行告警并阻断的管控措施,实现无客户端模式下的外联管理。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主要针对国内公安行业,典型客户案例:天津滨海机场公安局、河北邯郸市邯山区公安局、邯郸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安局、南京市公安局、杭州市公安局、杭州市景区公安局、重庆市公安局北碚区分局、福建龙岩市公安局、龙里县公安局、本溪市公安局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