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马控制台幻系列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控制台设计考虑人机工程学,关注使用人群健康,控制台采用吊箱式设计,满足主机放置空间,并且有足够伸腿空间,走线强弱电分离,避免信号干扰带来社会和经济损失。双面后背板电子铭牌,人脸识别即可显示ID身份,实现了一台多人快速认证,避免了每次更换,实现无纸化,符合国家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开放式后背板,固定显示器支架,还可以固定电话、文件架、台灯等设备,提高空间利用率。自然风冷散热,下进风,上面开散热孔出风,内
企业名称:北京飞马拓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控制台设计考虑人机工程学,关注使用人群健康,控制台采用吊箱式设计,满足主机放置空间,并且有足够伸腿空间,走线强弱电分离,避免信号干扰带来社会和经济损失。双面后背板电子铭牌,人脸识别即可显示ID身份,实现了一台多人快速认证,避免了每次更换,实现无纸化,符合国家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开放式后背板,固定显示器支架,还可以固定电话、文件架、台灯等设备,提高空间利用率。自然风冷散热,下进风,上面开散热孔出风,内部防尘网。桌面部位聚氨酯包边,避免胳膊出现被搁出痕迹的现象,柔软舒适。
操控方面引入KVM坐席管理系统。在一人多屏、多人协作、多屏联动、协同作战等方面具有突出效果,大大减少了人员的使用率。
关键技术指标:
整个控制台和台面均通过国际greengard绿色环保认证,并且符合国家SGS认证标准,甲醛含量符合E1级标准远远低于国家标准。企业自主的喷塑产线为产品的表面处理保驾护航。
该产品充分运用木材具有的坚韧轻质、快速再生、无污染的特性,保留了木材进口防火板天然色彩和大自然纹理,以木材替代控制台台面和箱体的前后门部分,外观表现较之金属材料更为轻便,使用层面不会出现冬天的冰冷感,并且能够舒缓工作者的部分压力,净化使用者心灵。在充分体现低碳环保理念的同时,又体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内涵。
产品创新点:
OG-B款控制台结合云指挥调度系统可实现此款控制台多屏信息与指挥中心大屏幕的音视频切换,在接处警、应急管理、勤务考核、警情研判、跨区域指挥调动等方面具有突出成效,结合控制台特殊结构斜台面设计,能够保障多种设备的配合,比如可实现天网工程、智能交通、现场指挥、遥杆操作等。如果设备出现问题可以快速翻开检修保障指挥中心7*24小时不间断保卫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和安全。控制台箱体内部温控系统可智能开启风扇,热量在感应器的监测下如果没有达到警戒值不会被开启,配合控制台四周报警灯光,并且监视数据可以直接在显示器上呈现,节约了没有必要的电力浪费。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OG-B控制台已销往国内30余个省市及地区,还远销国外,并且有望成为日本、新加坡、丹麦几个大公司的独代产品。2017年销量超过上千台/延米。整年给公司带来营业额3000多万元,并且此款产品市场占有率持续上升,已成为公司爆款产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