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目全景超星光警戒球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天地伟业多目全景球通过多目定点可拼接成180°或360°全景画面,并配44倍大倍率定位球机,既能实现大范围全景监控,又能特写跟踪,成为全景与细节兼顾的大场景全局监控球机。
企业名称: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天地伟业多目全景球通过多目定点可拼接成180°或360°全景画面,并配44倍大倍率定位球机,既能实现大范围全景监控,又能特写跟踪,成为全景与细节兼顾的大场景全局监控球机。
关键技术指标:
硬件性能:
1、网络接口:千兆以太网RJ45接口
2、编程接口:Onvif、GB/T28181
3、报警接口:8路输入2路输出
4、音频接口:1路音频输入1路音频输出,内置扬声器
5、存储接口:支持最大128G TF卡,并可内置最大4TB硬盘
6、模拟输出接口:1路BNC接口
7、控制接口:RS485控制接口,采用半双工模式,支持自适应TD,PELCO-P和PELCO-D(可添加)协议
8、激光补光
9、内置WiFi探针,覆盖范围200米
10、内置GPS模块

功能:
1、支持通过多目定点可拼接成180°或360°全景画面
2、支持全景多目标跟踪,支持手动选择跟踪目标、支持多目标自动切换跟踪、支持同时检测60个目标
3、支持全景通道与特写通道联动跟踪
4、支持S+265超级码流技术
5、警戒功能
6、44倍光学变倍
7、支持人脸检测、车牌识别、人车分离

产品创新点:
一、2.5D曲面工艺设计:
全景球外观设计继承天地家族特征2.5D曲面设计,一体化设计同时提供全景与特写兼顾大场景与特征细节,全铝轻量化金属机身设计散热性能优良,高精度CNC切割工艺确保拼接融合的准确性和可靠性。模块化设计理念,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可兼容更多定制化内容。具有高复杂度的内部结构,14核CPU,保证了极强的运算性能。
二、多目全景跟踪:
业内首创的球机内集成全景锥面拼接,采用多项专利技术同步曝光控制、图像拼接处理,将多个图像传感器输出的视频画面,无缝拼接融合成一幅完整的全景视频画面,拼接图像之间无明显的亮度、色彩上的差异,可以将4个或8个定点摄像机的视频画面拼接成180°或360°“沉浸式”全景画面,细节跟踪采用44倍大倍率定位球机,兼顾全景与细节,全景画面与球机实现联防联动和3D定位,检测直径240米范围内运动物体,同时检测60个目标,跟踪切换时间小于1S。
三、TVP 2.0:
全景球搭载“超星光TVP超视觉”技术,同时辅以中白光、激光(可视激光、红外激光)多光谱全天候补光系统,感光灵敏度更高,画面信噪比更大,图像效果更逼真、细腻、通透,同时选配热成像功能,可以实现人物的热红外动态追踪,精度高于视频分析。此外还通过S+265编码技术,在确保图像画质的基础上可极大节省传输带宽和存储容量。
四、多业务融合:
警戒球融合了“主动安防”警戒技术,集成声光警戒,全景跟踪、局部特写、前后端联防联动,全景通道与球机通道可联动监控,警戒范围更广,震慑力更强!此外还支持硬盘接入,实现大容量前端存储,内部集成千兆数据交换机,实现多通道间快速数据交换;支持wifi探针/人车分离/违停/卡口/RFID等多种选配功能,扩展性更强,业内领先,在高端行业应用和城市安防的大场景监控应用中必将发挥其独特作用。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主要集中在高端项目上,广泛应用于智慧行业的城市制高点、交通路口、智慧社区、政府大楼,以及工业园区、学校、煤矿、军事高塔等,覆盖地区包括美国、韩国、伊朗、土耳其、智力,国内包括北京、上海、广州、青岛、合肥、武汉、天津等,尤其是某城市智慧城市规划建设中一次采购百余台。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