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特T3300推拉型电子锁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因特T3300推拉型电子锁,是一款针对入户门的锁具。四种开锁方式,包括指纹开锁、密码开锁、卡片开锁、备用钥匙开锁。推拉型电子锁摒弃了传统的按压把手的开门方式,而采取了更为方便的推拉把手。使得T3300的外观一体化更具流线型。因特T3300推拉型电子锁,还需要防猫眼开启功能、中英文语音提示、虚位密码、防撬鸣警、双重验证等安全功能。在指纹识别上采用瑞典FPC指纹采集器,配合指纹识别3.0技术,让整个指
企业名称:中山市因特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因特T3300推拉型电子锁,是一款针对入户门的锁具。四种开锁方式,包括指纹开锁、密码开锁、卡片开锁、备用钥匙开锁。推拉型电子锁摒弃了传统的按压把手的开门方式,而采取了更为方便的推拉把手。使得T3300的外观一体化更具流线型。因特T3300推拉型电子锁,还需要防猫眼开启功能、中英文语音提示、虚位密码、防撬鸣警、双重验证等安全功能。在指纹识别上采用瑞典FPC指纹采集器,配合指纹识别3.0技术,让整个指纹识别更快更高效。
关键技术指标:
外形尺寸 L410×W79×H75mm
净重 4.5kg
指纹采集器 半导体指纹采集器
指纹容量 100枚
指纹对比时间 ≤0.5S
拒真率 ≤1%
误识率 ≤0.0001%
MF卡频率 13.56MHz
卡片兼容类型 Mifare1 ic s50 s70卡及其兼容卡
开门卡容量 100张
工作电源 6V 2组4节5号电池
应急供电 5V microUSB
触摸键盘 标准12位键盘
密码长度 6-12位动态密码
密码组数 1组管理密码+10组用户密码
适用门厚度 38-120mm
产品创新点:
1.重新定义智能锁,进入智能锁2.0时代
因特T3300凭借多项核心技术,在开关门方式、开门体验、防盗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的颠覆和升级。

2.重新定义开关门方式
T3300创新的推拉把手技术,打破传统“把手转动开门”的方式,推拉开门享受轻松生活。因特T3300自动锁体的应用,感应到门闭合时,会自动上锁,真正做到自动反锁,关门即走。

3.重新定义回家方式
有指纹、密码、感应卡、三种开锁方式,同时还有机械钥匙作为备用,并且每一种方式都远远领先于常规的智能锁产品。
指纹开锁:因特T3300采用了最新指纹识别3.0技术,引进瑞典FPC指纹识别器和内置最新指纹算法,就算是老人小孩指纹浅,也能精准识别。
触摸屏:普通智能锁大多采用亚克力面板,易碎易损耗而且有指纹残留,而因特T3300甄选钢化玻璃面板触控更灵敏,不易损坏,更耐用。

4.重新定义应急电源方式
普通智能锁在没电的情况下,需要到超市购买9V方块电池,而因特T3300采用USB应急充电,通过随身移动电源即可给智能锁接电。

5.重新定义居家安全
T3300,选用专利防盗锁体、C级锁芯,专业锁匠开锁需要270分钟,安全到让小偷怀疑人生;不但技术开锁行不通,暴力开锁更行不通。锌合金面板,异常坚固可靠,还有防砸防撬报警设置和一键开启防猫眼开锁功能,让居家安全无后顾之忧。而虚位密码技术:在开门密码的前后任意输入数字,增加密码长度,消除开门密码被窥视泄露的可能。

6.重新定义科技美学
T3300是全球首款大滑盖推拉智能锁,21厘米大滑盖设计,第三代滑轨轻灵顺滑。上滑时轻松、静音,下滑时顺滑流畅。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2017年10月7日 因特新品T3300登陆天猫众筹11月7日,以众筹累计销售超过233万元超出预期目标2336%完美收官,因特T3300众筹总共收货800多名支持者,点赞人数超五千。同月正式宣布上市,一上市就被新浪、搜狐、网易家居、天极网、中国五金网、中国建材网等几十家媒体争相报价。2017年凭借T3300亮眼成绩,因特一举获得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智能家居领军品牌”以及“智能锁十大品牌”
2018年五一假期因特T3300大型广告“指纹锁选因特”登上全国三十多家高铁站大屏。为T3300的销量再创新高进行铺垫。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