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时电控逃生门锁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F800系列延时电控逃生门锁,适用于逃生通道门,并具有门禁功能和联机功能。在非紧急情况下按下推把会触发报警,并在将报警信息反馈给门禁控制器或上位机系统。起到安防功能的同时,还可以通过延时开门的功能提供逃生通道。延时时间可以通过设置逃生门锁的拨码开关,提供5,10,15s延时,或者通过485对逃生门延时进行自由设定。在紧急情况下可以通过上位机或门禁系统设定为常开,方便逃生。在恶劣情况下无任指令(上位
企业名称:上海向安实业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F800系列延时电控逃生门锁,适用于逃生通道门,并具有门禁功能和联机功能。在非紧急情况下按下推把会触发报警,并在将报警信息反馈给门禁控制器或上位机系统。起到安防功能的同时,还可以通过延时开门的功能提供逃生通道。延时时间可以通过设置逃生门锁的拨码开关,提供5,10,15s延时,或者通过485对逃生门延时进行自由设定。在紧急情况下可以通过上位机或门禁系统设定为常开,方便逃生。在恶劣情况下无任指令(上位机系统或门禁系统失效情况下)也可以保证紧急逃生,即便门锁断电也会保证紧急情况下的逃生需求。本产品解决了传统逃生门锁所不具备的门禁功能,联机功能。满足了在紧急情况下逃生门高可靠性需求。并且设计者充分考虑了紧急情况下逃生者的实际使用情况,创造性的解决了电控锁长按压把无法解锁的问题,使本产品更具可靠性和安全性。
关键技术指标:
1.工作电压12V兼容常规门禁控制器和专用门禁控制器。
2.具有2位数码管倒计时显示器。可调整显示方向。
3.具有紧急钥匙插孔,可复位报警或免报警开启。
4.高可靠性压把解锁机构设计。
5.具备,压把检,斜舌,保险舌,前面板钥匙开启检测功能。
6.符合BS EN13637-2015,NFPA101要求。
产品创新点:
1.具备联机,单机使用功能。兼容常规门禁控制器和专用门禁控制器。解决传统机械逃生门存在安防隐患问题。非紧急情况下可以实时把控门禁情况,防止非法闯入和闯出。
2.电控上锁,断电开,长按压把可解锁功能。实现逃生门锁电气化,创造性解决常规电控逃生门锁长按压把无法解锁的问题。为紧急情况下逃生人员提供安全保障。
3.具备延时开锁和报警功能,可在超市,商店,会场等公共场所具有广泛应用。可实现倒计时开门,在紧急情况下提醒逃生人员等待开门,在非紧急情况下可以挡住非法闯出,给保安提供时间。
4.可以和前面板机电锁配合使用,解决传统电控逃生门锁功能单一的问题。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逃生门锁在国外市场比较成熟,公共场合必须根据法律安装。欧洲BS EN13637-2015, Building hardware-Electrically controlled exit systems for use on escape routes-Requirements and test methods(建筑五金,逃生通道电控逃生系统的要求和试验方法),美国NFPA101, Special Locking Arrangement(特种锁要求)明确规定电控逃生系统的要求,我司产品完全满足这些标准的要求。逃生门锁在国内尚处于起步阶段。主要应用在高档超市,办公大楼,医院,机场,地铁等。推广内容以五金机械锁,单机报警逃生门锁为主。延时联机版逃生门锁作为新型产品结合物联网思想将会在未来的国内与国外的推广中占领中高端市场。在通道门,逃生门的应用场合起到越来越多的作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