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自助机系统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西沃智能访客系统是结合可视对讲和身份认证于一体的访客身份确认及登记的智能化管理系统,主要用于楼内用户与外来访客之间提供双向通话、并可通过可视对讲机上的摄像头为用户提供来客的人像,为用户判定来客的身份,是否让来宾进入的直接依据。由用户确认来宾身份,登记身份信息后,凭打印的凭条验票进入,起到阻止不法分子非法进入,达到防盗、安全、智能化管理的目的。访客系统使用场合:政府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商务大厦,智
企业名称:深圳市西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西沃智能访客系统是结合可视对讲和身份认证于一体的访客身份确认及登记的智能化管理系统,主要用于楼内用户与外来访客之间提供双向通话、并可通过可视对讲机上的摄像头为用户提供来客的人像,为用户判定来客的身份,是否让来宾进入的直接依据。由用户确认来宾身份,登记身份信息后,凭打印的凭条验票进入,起到阻止不法分子非法进入,达到防盗、安全、智能化管理的目的。访客系统使用场合:政府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商务大厦,智能社区、酒店、工厂、银行等场所。
关键技术指标:
解密模块:居民身份证验证安全控制模块
   读卡类型:二代身份证、IC卡。
   读取速度:读卡时间< 1.5秒,身份证读取度<1秒
扫描识别:
       先进的ocr文本识别枝术,可以支持扫描各种专用一代证、二代身份证、护照、驾驶证、行驶证、广东居住证、军官证、警官证、律师证、名片等自动文字识别,并以彩色图片形式保存。其他证件可以照片形式保存。
 
扫描方式:平板扫描, 扫描技术:彩色CCD
光源:CCFL (长寿命冷阴极荧光灯管)
扫描模式:彩色 24位、48位,灰阶 8位、16位,
扫描速度: ID@300dpi 3~4秒,最大扫描尺寸: 106mm ×152mm
产品创新点:
1)证件拍照OCR识别:通过先进的OCR证件扫描仪,直接读取证件信息,无需来访人进行手写,有效地保证登记信息的正确性;
2)与公安局网络无缝对接:可根据需要无缝接入公安专网,将访客信息传入公安局专用数据库,便于对访客信息进行比对、验证;
3)多点数据共享:为了加强对访客身份管理,对于某些可疑人员或被禁止的人员,则可以将其设置成黑名单人员,以便下次来访时进行提示警告,该数据在同一网络内可多点实时共享;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国内外大面积推广阶段,实地使用案例用户反应良好,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