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卡口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环保抓拍系统依托海康威视在人工智能技术上的深厚积累,结合人眼成像原理,基于多光谱融合技术,通过专用的红外爆闪补光设备,通过可见光和红外光的融合,可同时获取自然界的可见光和红外光,实现了和白光爆闪相同的全彩效果,从根本上解决了白光爆闪带来的光污染问题。同时,通过对抓拍帧及视频进行融合处理,在颜色、亮度、噪点等方面,画面较传统抓拍系统都得到了质的提升,虽然这款抓拍系统看上去实际与普通的抓拍机无异,但实
企业名称: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环保抓拍系统依托海康威视在人工智能技术上的深厚积累,结合人眼成像原理,基于多光谱融合技术,通过专用的红外爆闪补光设备,通过可见光和红外光的融合,可同时获取自然界的可见光和红外光,实现了和白光爆闪相同的全彩效果,从根本上解决了白光爆闪带来的光污染问题。同时,通过对抓拍帧及视频进行融合处理,在颜色、亮度、噪点等方面,画面较传统抓拍系统都得到了质的提升,虽然这款抓拍系统看上去实际与普通的抓拍机无异,但实际上内部的工艺要求却是只有工业机器人操作才能实现的精度,高精度的生产工艺也从另一方面体现了这个产品的高价值。算法及结构,让我们告别了夜晚道路爆闪光污染。
关键技术指标:
1. AI cloud边缘节点产品
2. “海康神捕”深度学习
3. 图像融合算法
4. 高精度工艺
5. 红外全彩技术

产品创新点:
解决夜晚白光爆闪问题,解决道路卡口存在的10几年的光污染问题,是革命性的进步。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目前样板已覆盖国内59个城市的城市安装,后期会全国范围推广,暂时还未进入海外市场,预计后续会在海外推广起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