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登机双门互锁闸机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传统的检票方式是机场地勤员工人工检票,这种检票方式将逐渐被机场自助检票类闸机所替代。康保中国自助登机互锁门能够有效防止尾随人员进入通道,高效地支持机场工作人员检查证件或登机牌。该系统包含二个带自动摆门的传感器速通门,该单元特色是有一个多功能合一的读卡器、旅客信息显示屏和座位标识打印机,能扫描登机牌或身份证,打印座位信息和手机上的条形码。
机场新建自助登机服务系统后,可以进一步提升机场的服务
企业名称:康保安防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传统的检票方式是机场地勤员工人工检票,这种检票方式将逐渐被机场自助检票类闸机所替代。康保中国自助登机互锁门能够有效防止尾随人员进入通道,高效地支持机场工作人员检查证件或登机牌。该系统包含二个带自动摆门的传感器速通门,该单元特色是有一个多功能合一的读卡器、旅客信息显示屏和座位标识打印机,能扫描登机牌或身份证,打印座位信息和手机上的条形码。
机场新建自助登机服务系统后,可以进一步提升机场的服务品质,丰富旅客的乘机体验,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地面服务的效率,缓解一线工作人员的压力。
由于自助登机通道是乘机旅客在登机前进行最后一次身份认证的设备,乘机旅客使用登机牌,利用登机牌上的条码在设备的条码阅读窗上扫描一下,系统便会立即对该条码信息进行检索,判断登机口和登机航班号及登记时间是否正确,如果信息都正确,则会把该信息的对应旅客的图像信息在设备的屏幕上显示,以便工作人员核对,同时通道会给出通过信息,如果信息不符,则系统也会给出不符原因。
根据机场的人员情况特点以及其一贯的“人文”理念的要求,康保中国为国内机场实现乘客自助登机能力,提高旅客通行效率,加强机场安防管理手段、降低机场运营成本,而设计了专属解决方案。
关键技术指标:
(一)主控板
1、4路干接点输入
2、2路2A的DC24V功率输出
3、4路0.7A的DC24V功率输出
4、5路继电器输出
5、1路RS232串口通讯接口
6、2路CAN Bus总线接口
7、MCBF:10000000
8、供电:DC24V
9、带报警蜂鸣器:70dB
(二)IO板
1、6路干接点输入
2、2路DC24V功率输出
3、6路继电器输出
4、1路RS232串口通讯接口
5、1路CAN Bus总线接口
6、MCBF:10000000
7、供电:DC24V
(三)工控机
1、CPU性能不低于AtomTM D2550 主频不小于1.86GHz
2、RS232至少6个,其中至少1个为母头
3、USB接口不少于4个
4、内存不小于4G
5、RJ45*2
6、显示接口:VGA*1+DVI*1
7、工作温度:-15℃~55℃
8、电源:DC9-30V
(四)乘客显示屏
1、屏幕尺寸≥7寸
2、分辨率≥800*480
3、亮度≥350cd/m2
4、响应时间≤18ms
(五)打印机
1、USB或RS232通讯
2、打印速度:≥350mm/s
3、纸宽支持:49-60mm
4、可打印的宽度:56mm
5、分辨率:203 dpi (8 dots/mm)
6、打印头寿命:100km
(六)条码阅读器
1、支持条形码:EAN. UPC, Code 2 of 5, Interleaved 2 of 5, IATA 2 of 5, Code 39, Code 128
2、支持二维码:IATA resolution 792, PDF417, Aztec, DataMatrix and QR codes
3、通行接口:RS232
4、供电:USB
5、MTBF:≥85000小时
6、工作温度:-25°C ~ 50°C
7、认证:FCC Class B,CE EMC Class B,CE,IEC60825-1
8、防护等级:IP65
(七)传感器
光栅条横竖共4对,连续扫描光点不少于164对。对射光耦不少于14对。
(八)二代证读卡器
1、符合公安部《GA450-2013台式居民身份证阅读器通用技术要求》
2、兼容IOS14443(typeB)标准
3、同时支持RS232和USB通讯
4、工作温度:0℃~50℃
5、相对湿度:20%~90%
6、读卡时间小于1s
9、通道指示灯 红绿双色,30米外清晰可见

产品创新点:
(一)整体外观设计
1、自助登机设备整体采用流线型设计,设备简洁明快,造型通透优雅。
2、乘客显示屏采用液晶显示屏,表面采用钢化玻璃,且与周边表面平齐。同时在设计上3、采用仰角并向内侧倾斜便于向乘客显示相关信息,符合人体工程学。
4、刷卡区采用平面设计,便于乘客刷卡操作
5、设备总体采用防水、防尘设计,闸机表面没有螺丝等紧固件和凸出的结构件。
(二)人体工程学考量
1、全面专业的产品设计考虑,从乘客旅途舒适度、通行安全、使用简易度,设备的现代化、可靠性、高通过率等多方面完美设计。
2、高度成熟的人机交互界面设计:组件排布符合人体使用习惯,声光结合、有效引导,预留扩展空间
3、康保自助设备是对人体工程学深入研究与充分应用的产物,包含了对产品易用性、舒适性的诸多考量,并在长期的机场、海关应用中得到了充分肯定。
(三)框架设计与门翼材质
1、坚固的结构设计
设备结构设计采用模块化设计,可稳固地支撑机体;
内部结构全方面细节考虑:最佳性能、坚固结构、设备使用简易度、外观美观、方便维护、安全性、易于散热、抵抗湿度、有利于部件摆放等;
2、特殊的门翼材质
康保设备门翼采用轻质树脂玻璃门翼,其优点为:
 质量轻,可控性好;
 抗冲击力强,有韧性;
 安全性能高,阻燃、抗高温;特殊的表面硬化处理工艺;
 双向90 °摆动,运动范围在乘客视视线里。
(四)驱动系统和控制系统
1、设备机芯模块
机芯模块主要包含机芯单元、门翼、控制板等。
摆动式门翼是实现通道开放与禁行的执行机构,采用24V DC电机驱动,带有齿磁式刹车机构,依靠自带的增量式编码器实现门体的准确定位,同时可实现门体转动速度的调节。
低扭矩驱动电机,不大于5Nm,最大限度地保障通行人员的安全(一根手指的力量就可以停止运动中的门翼);
极高的可靠性及稳定性,平均电机使用寿命超过1800万;
节能环保(24V 直流伺服电机,待机功耗17W);
优良的定位和刹车性能,精确的齿轮设计提供高锁止力,锁止力矩大于120Nm,锁止可靠,有足够的抗冲击性;

独创的电磁刹车编码器系统,可在任意位置锁止(每0.18°可以输出1个位置值,即门翼在旋转范围之内1000个位置可以任意锁止;
2、控制模块
主控单元负责运行控制软件,完成机票处理、信息显示、图像采集、数据通信、状态监控等功能。主要包含有工控机、机芯控制板。
3、显示模块
显示模块包括显示屏以及设备状态指示灯。
显示屏将显示通用信息、是否允许旅客通行信息并且播放如何扫描登机牌动画信息;设备状态指示灯指示该设备能否允许正常使用。
(五)完备的传感器检测系统
1、全面覆盖通道内部的光栅传感器,全方位无死角。光栅区域的监测数据做为通行逻辑支持,保证单证单人的通行逻辑正确性;准确感知乘客的位置,保证乘客及随身物品安全;同时监测乘客行为,有效防止尾随及异常闯入。
2、通行逻辑控制系统能够检测到各种不同的通行行为模式(最高56种),最大程度的保护通行者安全。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康保中国自助登机通道在欧美大型商用机场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有着丰富的应用案例。凭借世界顶尖的技术、丰富的产品线和完善的服务网络,康保中国已经为世界500强公司、各大城市地标建筑、大型国际机场、轨道交通、边检口岸提供了高安全的出入口系统解决方案。其中自助登机设备在欧洲八大枢纽机场、中国首都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青岛国际机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海口美兰机场等大中型国际机场成功应用,拥有8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处于绝对领导地位。康保中国高效安全的出入口系统每天服务于难以计数的人流,以自身优越的品质给无数人创造了一个高效、舒适的环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