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K1T604系列人脸识别门禁考勤一体机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DS-K1T604系列人脸识别门禁考勤一体机是一款高性能、高可靠性的人脸识别类产品,依托深度学习算法,识别速度快、准确率更高,支持人脸识别(1:N)、指纹、IC卡、CPU卡多种验证方式。
企业名称: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DS-K1T604系列人脸识别门禁考勤一体机是一款高性能、高可靠性的人脸识别类产品,依托深度学习算法,识别速度快、准确率更高,支持人脸识别(1:N)、指纹、IC卡、CPU卡多种验证方式。
关键技术指标:
处理器:高密度GPU处理器,神经网络深度学习算法;
摄像头:200万广角宽动态双目摄像头;
显示屏:7寸LCD触摸屏;
脸容量:支持10000张;
指纹容量:支持5000枚;
存储容量:50000张卡,50000条离线记录;
外部接口:I/O输入*3、I/O输出*2、开门按钮*1、RS485*1、韦根*1、USB*1。

产品创新点:
DS-K1T604系列产品选用高性能硬件,搭配国际先进算法,全新壁挂式工业级设计, 性能稳定,外观典雅大方,功能强大,是一款先进的人脸识别产品,在各个领域均有广泛的应用,这款产品还在研发阶段就备受关注,凭借各方面的优势一经推出就迅速占领了市场,用户体验后给出了高度评价。以下是这款产品的技术特征简介:
1.7英寸的LCD触摸显示屏,1280*800的高屏幕分辨率,采用友好用户界面设计,具有管理、查询、设置等丰富的操作界面功能,还设计了认证结果语音提醒,界面设有人脸框,可实时检测最大人脸(支持本地视频预览),在外观上,争取给用户最好的体验。
2. 设备采用高密度GPU处理器,神经网络深度学习算法,支持10000人脸库和多种识别及组合验证方式,人脸比对时间快,验证准确率高达99%,采用200万广角宽动态摄像头,具有照片视频防假功能,可支持二维码的识别,视频对讲,同时可事件联动抓拍并本地保存抓拍图片。
3.设备采用前端比对的方式,支持在断网模式下单机运行,设计了I/O输入/输出、RS485、韦根、USB等外部接口,可通过U盘对本地人脸图片、人脸特征模板、事件记录、联动抓拍照片等数据进行导入/倒出,也可支持通过TCP/IP网络与平台之间下发和上传数据,实时同步和监测设备比对数据,多重保障了数据安全性,多种外部接口欧中设备组合使用,丰富了产品的使用场景。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这款产品多次参加各省市举办的科技产品展会,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还获得了上海安博会官方授予的新品鉴定报告。DS-K1T604系列产品被广泛应用在企业人脸考勤、小区人脸门禁、人脸消费、会议签到、人脸梯控等众多场景,目前已交付落地的项目遍布国内各省市,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