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软件包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XC-9000系统软件包含服务器软件和可视化控制台软件模块,用于管理调度世邦品牌下的所有IP控制台、寻呼话筒、广播终端和对讲终端。
企业名称:长沙世邦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XC-9000系统软件包含服务器软件和可视化控制台软件模块,用于管理调度世邦品牌下的所有IP控制台、寻呼话筒、广播终端和对讲终端。
关键技术指标:
系统采用B/S架构,可跨平台应用,方便维护和升级。
涵盖传统广播系统功能:包含定时打铃任务,业务讲话广播、背景音乐、电台转播和消防报警广播等;可进行分区管理、广播权限等设置;
节目资源库,维护系统所需各种音频文件,,供终端播放;
统一管理系统内终端, 主界面显示各终端当前工作状态,远程批量调节终端音量;
系统概览,可快速了解系统内终端在线情况、系统资源占用情况、各种类型任务状态等,对系统运行一目了然;
支持离线广播,可将要播放的媒体文件提前推送到终端保存,终端按照预设置的播放策略进行播放。
呼叫转移:系统具有占线转移、关机转移、无响应转移和人工转移的方案策略设定;后台录音:系统支持广播、对讲、监听内容录制在服务器硬盘中,录音文件支持多种方式查询,查询出的录音文件支持导出功能。
报告查询功能:可查看系统各种状态、应用日志、系统日志等报告,及时、准确了解系统状态。
用户管理:可添加删除用户帐户,并设定其角色,每个角色权限范围
可自定义,包括功能权限和操作终端权限。
支持主服务器和备用服务器热切换,支持系统崩溃自动恢复;
多级服务器管理:支持搭建多级服务器架构,根据用户地域管理部署;
集群服务器:支持集群分布式服务器,实现终端大规模扩容;
SDK:提供SDK二次开发包与其它系统平台集成整合。第三方软件
可直接控制对讲和广播,并接收终端当前状态;与监控系统配合,可
由监控系统控制通话开关, 或通话时自动切换监控画面;

产品创新点:
软件具备世邦最新研发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XcOIP技术,系统侦测网络状况,自动调整应对网络丢包、延时、抖动。保障各种局域网和广域网环境下音视频传输质量。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目前该软件广泛应用于世邦IP网络公共广播、IP内部对讲系统中,已经具有成功案例500+,受到广大用户及工程商的青睐。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