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安智能安防系统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向安智能安防系统,突破传统安防系统仅仅在视频监控,门禁监控,侵入报警,等孤立领域的局面,实现门禁系统,电子锁系统,视频监控系统,侵入报警系统,消防联动系统的互联互动。其中,集成了门禁控制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在线与非在线门锁控制系统,人员管理系统,侵入报警系统等。适用于办公楼,商场,学校,政府,小区管理等诸多领域。本产品以物联网为创新理念基础,并通过无线通信技术,网络技术,计算机技术实现安防节点的互
企业名称:上海向安实业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向安智能安防系统,突破传统安防系统仅仅在视频监控,门禁监控,侵入报警,等孤立领域的局面,实现门禁系统,电子锁系统,视频监控系统,侵入报警系统,消防联动系统的互联互动。其中,集成了门禁控制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在线与非在线门锁控制系统,人员管理系统,侵入报警系统等。适用于办公楼,商场,学校,政府,小区管理等诸多领域。本产品以物联网为创新理念基础,并通过无线通信技术,网络技术,计算机技术实现安防节点的互联互通。突破安防技术孤岛,实现安防系统的互联互通从而提高安防系统的工作效率。
关键技术指标:
1.集成视频监控,门禁系统和逃生通道逃生系统,三者互动。
2.433Mhz局域网通信,传输距离200m。
2.多系统事件冗余保存,增强系统数据安全性。
3.单点事件关联多点监控功能。
4.多样性报警功能设定。
5.多样性时区设置。
6.多样性用户管理系统。
7.系统部布防设置。
8.符合BS EN13637-2015和NFPA101, Special Locking Arrangement的逃生通道和系统要求。
9.符合ANSI/UL 294-2013,EN50133-2001,GA/T 394-2002要求。
产品创新点:
1.采用433Mhz无线技术突破门禁与电子锁的沟通壁垒,让电子锁进入安防网络。
2.采用以太网技术将门禁控制器,视频监控器连接起来统一系统管理。
3.采用IO接口技术,485,Can等工业现场总线技术兼容侵入报警器,再通过以太网技术传入上位机系统统一管理。
4.通过上位机软件平台技术,实现单点事件的多点监控功能。如当电子锁产Access事件时可同时通过平台调用对此门锁的视频监控,记录发生事件。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国内外的门禁系统,视频监控都比较成熟。但门禁系统和视频系统集合在一起的比较少,能把逃生通道逃生系统集合在一起的更没有。我司此系统能解决门禁控制,视频监控联动,同时集成逃生通道逃生系统,使得建筑的安防,逃生策略,布局和管理更加严密,容易和快速反应。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