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管平台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智慧城管平台旨在用前沿的技术,协助城管监察管理城市秩序、治理城市环境。平台引入了视频结构化、机器视觉、大数据分析等前沿技术,丰富了管理城市秩序、治理城市环境的技术手段,提升了城管工作的效率,解放了城管工作人员的生产力。平台有GIS定位子系统、视频结构化子系统、视频监控子系统、智能分析预警子系统、平台管理子系统、广告子系统,具备实时监控、录像调阅、多维检索(人、车、分机动车、以图搜图)、车载监控、智
企业名称:安徽超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智慧城管平台旨在用前沿的技术,协助城管监察管理城市秩序、治理城市环境。平台引入了视频结构化、机器视觉、大数据分析等前沿技术,丰富了管理城市秩序、治理城市环境的技术手段,提升了城管工作的效率,解放了城管工作人员的生产力。平台有GIS定位子系统、视频结构化子系统、视频监控子系统、智能分析预警子系统、平台管理子系统、广告子系统,具备实时监控、录像调阅、多维检索(人、车、分机动车、以图搜图)、车载监控、智能分析预警(违章停车、垃圾倾倒、违章广告、违章搭建、占道经营、户外经营、出店经营、游摊小贩等)、户外广告管理、统计分析等丰富实用的功能。
关键技术指标:
违章停车识别率  99.2%
占道经营识别率  96.5%
出店经营识别率   96.1%
违章搭建识别率   95.6%
垃圾倾倒识别率   95.3%
产品创新点:
1、采用机器视觉算法,智能识别城市的违规行为、乱象,定位更精准,解决城管工作人员盲目巡逻检查效率低的问题,提高工作效率。
2、随手拍,让城市居民成为城市环境治理的一员,让他们有的放矢,共创美丽城市,共建美丽家园。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目前成功在合肥市场推广,反映良好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