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社区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智慧社区安防平台立足社区,关注安全、维稳。平台在传统安防的基础上,引入了视频结构化、人脸识别、大数据分析等前沿技术,丰富了社区安防、维稳的技术手段,提升了社区工作的效率,解放了社区工作人员的生产力。平台有人脸门禁子系统、视频结构化子系统、视频监控子系统、智能分析预警子系统、平台管理子系统、MAC识别子系统、档案管理子系统,具备实时监控、录像调阅、多维检索(人、车、分机动车、以图搜图)、智能分析预警
企业名称:安徽超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智慧社区安防平台立足社区,关注安全、维稳。平台在传统安防的基础上,引入了视频结构化、人脸识别、大数据分析等前沿技术,丰富了社区安防、维稳的技术手段,提升了社区工作的效率,解放了社区工作人员的生产力。平台有人脸门禁子系统、视频结构化子系统、视频监控子系统、智能分析预警子系统、平台管理子系统、MAC识别子系统、档案管理子系统,具备实时监控、录像调阅、多维检索(人、车、分机动车、以图搜图)、智能分析预警(异常行为、防走失、人群聚集、越界、重点人员布控等)、轨迹分析(人行记录、车行记录、轨迹分析)、档案管理(人口档案、车辆档案、重点人员档案)、统计分析等丰富实用的功能。
关键技术指标:
关键技术指标
车型分类性能 99.2%
车身颜色识别 95.9%
好牌识别率 98.9%
车牌种类 99.8%
车牌颜色 99.8%
车辆品牌98.5%
人员分类检出率 96.4%
人推车或骑车98.0%
人员是否携带背包95.9%
人员是否拎东西97.3%
人员是否打伞95.9%
性别识别97.5%
产品创新点:
1、视频结构化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用自然语言描述视频中的目标,提升工作效率。
2、人脸门禁,人脸识别技术人口档案、智能门禁,方便大众生活,实时掌握社区人员动向。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目前在合肥市场成功推广 ,客户反映良好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