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燃气体探测器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可燃气体探测器是基于ZigBee协议的产品。能实时探测空气中的可燃气体浓度,用于监测可燃气体泄漏,防止中毒和爆炸事故的发生。当可燃气体浓度达到设定预警值时,本产品及时将报警讯息发送到移动智能终端,提醒用户迅即采取有效措施。此外,本产品还能与自动机械手、自动推窗器组合使用,关闭气源、及时通风。外观精巧大方,装饰性强;通过APP 客户端,可进行远程监控和管理;实时监控、及时报警、抗干扰能力强;外观选用
企业名称:上海天诚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可燃气体探测器是基于ZigBee协议的产品。能实时探测空气中的可燃气体浓度,用于监测可燃气体泄漏,防止中毒和爆炸事故的发生。当可燃气体浓度达到设定预警值时,本产品及时将报警讯息发送到移动智能终端,提醒用户迅即采取有效措施。此外,本产品还能与自动机械手、自动推窗器组合使用,关闭气源、及时通风。外观精巧大方,装饰性强;通过APP 客户端,可进行远程监控和管理;实时监控、及时报警、抗干扰能力强;外观选用耐高温的材质,坚固、耐用。
关键技术指标:
无障碍传输距离:150M
接收灵敏度:-95dbm
发射功率:8dbm
报警浓度:3000ppm±1000ppm
探测气体:煤气、天然气、液化气石油气
最大功耗:≤1W
工作温度:-10℃~+45℃
工作湿度:0~95%RH
产品创新点:
1.ZigBee 双向通讯,通信距离达150M;
2.报警灵敏度达3000ppm±1000ppm;
3.产品结构美观小巧,采用三孔电源插座壁挂式安装;
4.报警方式多样化,可以声光联动、APP消息推送以及联动其他设备进行报警;
5.该产品所有电子元器件均经过三防处理(防潮、防霉、防盐雾)。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在中国电信、四川联通、安徽联通等运营商体系,与长虹、海信等家电厂商,中搜、正大.、碧桂园、蓝光地产、佳源地产等地产公司,嘉宝物业开展深度合作。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