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产品 > 2018 > 其它 > 正文
天网监控控制箱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平安城市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全国地市级城市、区县等基本上都已经建设了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完成了平安城市的前端部署。与此同时,设备的维护工作量也相应的增加,目前的维护工作主要依靠定期的人工巡检。人工巡检成本较高,而且故障发现不及时,无法做到故障前预警,故障发生之后才被发现,导致视频监控记录缺失,无法为突发事件提供有效的证据支持。因此,我司推出了以“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应用的智能运维解决方案,通过在前
企业名称:杭州四方博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平安城市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全国地市级城市、区县等基本上都已经建设了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完成了平安城市的前端部署。与此同时,设备的维护工作量也相应的增加,目前的维护工作主要依靠定期的人工巡检。人工巡检成本较高,而且故障发现不及时,无法做到故障前预警,故障发生之后才被发现,导致视频监控记录缺失,无法为突发事件提供有效的证据支持。因此,我司推出了以“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应用的智能运维解决方案,通过在前端设备中配备相应的监控综合控制器,即可与集中管理软件平台结合,可集中监测前端设备的运行状况,及时处理故障,有效的解决前端设备故障发现不及时、故障处理滞后的问题、监控视频缺失等问题。
关键技术指标:
1、输入参数:
交流AC:180-260V  50HZ (具备浪涌保护(防雷)功能)
2、输出参数:
交流AC:220V/5A,24V/5A
直流DC:5V/1A,12V/5A
3、具有UPS不间断电源供电功能。
4、具有网络智能故障分析的处理的功能。
5、采用以太网络通讯接口的方式进行数据的传输。
6、包含智能温控风扇,智能箱门检测。

产品创新点:
1、采用了物联网技术,系统包括了现场天网监控综合控制箱和上位机集中管理平台两大部分。
2、产品具有四方博瑞“双备份电源”专利技术,主、备双电源模块以冷备份的形式共存,极大增加了备用电源模块的使用寿命,使设备及系统本身更趋稳定。
  3、产品具有实用新型专利保护、具有公安部三所检测认证。
  4、产品可为 “天网”工程提供”智维”解决方案,可与集中管理软件平台结合,集中监测前端设备的运行状况,及时处理故障,解决监控视频缺失的问题。
5、模块插拔式的结构设计理念,为产品的安装的维护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我国安防(政府需求类视频监控)与平安城市、雪亮工程千万项目市场规模约为423.65亿,项目数705个,千万项目平均投资约为6008.31万。截止2017年12月底,我国安防与雪亮工程千万项目前十企业市场规模总计约为197.27亿,约占安防与雪亮工程千万项目总市场的46.56%。与2016年相比,我国安防与雪亮工程千万项目市场规模增长了约240亿,增长率为136.86%。平安城市、雪亮工程的建设过程中所需的产品包括:平安城市安防系统解决方案、工业安防解决方案、体育场馆安防系统解决方案、展览会馆解决方案、交通智能卡口系统、电子警察系统、社会重点防范单位的监控系统等。而任何安防系统所组成的设备都需要稳定的、智能化的供电系统,无疑含有智能化控制系统的天网监控综合控制箱及其设备组成的大数据平台天网智能综合运维管理平台存在巨大的市场空间。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