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产品 > 2018 > 其它 > 正文
4G智能手持单兵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4G智能手持单兵是一款高性能的单兵便携终端,为提高前端人员执法、作业工作效率而设计。该产品基于Android平台,因需而变,功能丰富。采用三防设计,能适应各种恶劣场合的高负荷工作。支持多运营商的3G/4G网络,自适应网络状况。结合调度系统,为用户提供清晰、流畅、稳定的实时音视频效果。实现了无线视频监控、北斗/GPS定位、应急调度、集群呼叫、双向视频、人脸识别、车牌识别等功能,可广泛应用于公安、交巡
企业名称: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4G智能手持单兵是一款高性能的单兵便携终端,为提高前端人员执法、作业工作效率而设计。该产品基于Android平台,因需而变,功能丰富。采用三防设计,能适应各种恶劣场合的高负荷工作。支持多运营商的3G/4G网络,自适应网络状况。结合调度系统,为用户提供清晰、流畅、稳定的实时音视频效果。实现了无线视频监控、北斗/GPS定位、应急调度、集群呼叫、双向视频、人脸识别、车牌识别等功能,可广泛应用于公安、交巡警、消防、人防应急、边防、城管、保险理赔、电力等行业。
关键技术指标:
Android系统,操作方便,界面友好,定制快捷
三防设计,IP67,防1.5米自由跌落
4寸全视角IPS高硬屏,分辨率600×1136
纯平电容触摸屏,雨水操作功能
3G/4G全网支持
支持内置、外置两路视频输入,最高分辨率支持1080P
支持车牌识别、抓拍、比对;人脸识别、抓拍、比对;
支持内置海量人脸车牌库,实现在逃人员车辆实施布控等
北斗/GPS混合定位集合基站定位,10秒定位,无漂移现象
支持蓝牙,可外接蓝牙设备
支持集群呼叫、集群调度、调度指令下发、呼叫时支持双向视频
超大电池,3小时充满,不充电情况下可连续6小时
符合GB/T 28181-2011技术要求

产品创新点:
1.采用离线比对新技术
    前端设备内置人脸/车牌数据库,智能应用采用离线比对新技术,可完成对目标的直接检测、识别和比对。信息安全可靠,应用效率大幅提升。该创新技术达到国内国际领先水平。

2.开拓了隐蔽式执法预警系统新应用
    本产品前端人员配合使用智能眼镜设备,可实现比对结果的本地实时回显。一旦发现可疑目标,比对结果的预警信息实时显示在智能眼镜屏幕上。隐蔽式的前端智能装备,方便警方布控、抓捕和应急处置。该应用开拓了公安刑侦、活动安保、临时布控等隐蔽式执法预警系统新的应用。极大地提高了应急执法、反恐处突的处置效率和信息化水平。同时,本产品前端设备支持在线实时更新底库。

3.提高了数据的收集能力
    产品基于视频的智能分析算法从固定领域拓展到移动领域,使得信息收集不再受网络、位置、空间的制约,可随时随地的收集。产品应用了多种智能分析算法,包括人脸识别、车辆识别、身份证识别等多种算法,还优化了算法在移动或高速移动过程的准确率和即时性。能够在移动中智能识别人员体型特征、人员面部特征、车辆特征、车辆号牌等,极大提高了数据的收集能力。

4.支持人脸抓拍与比对技术
    支持人脸实时抓取和比对,实现人脸信息采集和可疑人员的布控。

5.支持车牌抓拍与比对
    支持车牌实时抓取识别比对,实现车辆信息采集布控。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1.市场占有率及推广空间
    该产品应用属于安防细分市场,目前我公司的4G智能手持单兵市场占有率约8%左右。凭借十多年的无线视频研发生产销售经验和自主核心技术累积,品牌和产品得到广大用户的充分肯定。2017年以来公司产品全面智能化,包括4G智能手持单兵在内的众多AI终端领先于行业。未来,市场推广侧重于行业深耕和创新性应用,前景广阔。

2.产品在国际市场的情况。
    该产品应用于国际市场多客户项目中,如越南GTech、印度NGE groups、新加坡Transmex、中国香港ACE、中国澳门ACE等。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