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产品 > 2018 > 其它 > 正文
阿尔卡特智能家居完整解决方案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阿尔卡特智能家居完整解决方案是阿尔卡特2018年新推出的一套智能家居领域的新型解决方案,是一套融合现代智慧社区与智慧家庭的综合性解决方案。该方案包括智能照明系统解决方案、智能安防系统解决方案、智能图像监控系统解决方案、背景音乐系统解决方案、家庭影院系统解决方案、智能窗帘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以及独有的一套环境策略控制系统。通过手机/IPad/电脑实现社区家庭间的可视对讲、监控,并一键控制家电、灯光、窗帘
企业名称:尔亿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阿尔卡特智能家居完整解决方案是阿尔卡特2018年新推出的一套智能家居领域的新型解决方案,是一套融合现代智慧社区与智慧家庭的综合性解决方案。该方案包括智能照明系统解决方案、智能安防系统解决方案、智能图像监控系统解决方案、背景音乐系统解决方案、家庭影院系统解决方案、智能窗帘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以及独有的一套环境策略控制系统。通过手机/IPad/电脑实现社区家庭间的可视对讲、监控,并一键控制家电、灯光、窗帘、背景音乐等,让您的家居生活更加舒适、安全、便利、智慧。
关键技术指标:
采用TCP/IP网络与Zigbee、HEPA/IFD等技术。
产品创新点:
该系统基于阿尔卡特智能家居智能终端与智能面板,采用TCP/IP网络和Zigbee等传输技术,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通过智能采集、分析室内的温湿度、空气品质和室外的温湿度、空气品质以及客户设置的温度参数,即可自动实现恒温恒湿恒氧的舒适健康环境。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方案中的对讲、安防、照明/窗帘/场景面板等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鲁能集团--天津绿荫里项目、中信国安--北京中信国安府项目、景瑞地产--景瑞科技城项目等十余个项目中。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