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产品 > 2018 > 其它 > 正文
全坚固型移动终端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FVY-NQ01型移动终端是一款具有防水、防尘、防摔“三防”性能的全坚固型可插拔式电脑,已通过120cm跌落测试和IP65防尘防水测试,在高低温环境下亦可正常工作。它采用轻量、超薄设计,完备的业务接口,可提供6种使用模式,在防护性能、机身重量、待机时长、显示方面具有突出的优势。可完全适应在震动、下雨、灰尘、阳光直射、高温、低温、电磁辐射等复杂环境下使用,可广泛应用于铁路、航空、医疗、消防、媒体传播
企业名称:富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FVY-NQ01型移动终端是一款具有防水、防尘、防摔“三防”性能的全坚固型可插拔式电脑,已通过120cm跌落测试和IP65防尘防水测试,在高低温环境下亦可正常工作。它采用轻量、超薄设计,完备的业务接口,可提供6种使用模式,在防护性能、机身重量、待机时长、显示方面具有突出的优势。可完全适应在震动、下雨、灰尘、阳光直射、高温、低温、电磁辐射等复杂环境下使用,可广泛应用于铁路、航空、医疗、消防、媒体传播、生产制造等应用场景。
关键技术指标:
 操作系统:支持Windows7/Windows 10/麒麟操作系统
 强坚固性:满足美军标MIL-810G标准,防水、防尘等级达到IP65标准,抗震/抗冲击/宽温,已通过120cm跌落实验
 CPU:英特尔®赛扬™m5-6Y57处理器(主频1.1 GHz,睿频2.8 GHz,缓存4MB)
 内存/存储:8GB/256 GB SSD
 显存:英特尔®HD 核芯显卡 515
 显示:10.1英寸1920×1200,阳光下高可读技术,亮度达800cd/㎡,电容式多点触控屏(配备触控笔)
 扩展卡槽:SDXC×1(键盘)/microSDXC×1(平板)
 电源:交流适配器(输入:100-240V AC,50/60Hz;输出:16V DC,4.06A),锂离子智能电池(11.4V;标准容量:2600mAh),电池续航时间约7小时(可选配第二块电池),支持电池热插拔
 具备GPS、 NFC

产品创新点:
产品采用全坚固可插拔式结构,轻量超薄设计,整机重量仅为1.76Kg。具有防水、防尘、抗震、抗冲击、宽温、电磁兼容等特性,其三防性能满足美军标MIL-810G标准。能够提供平板、把手、发表、旋转屏幕、翻盖和车载等6种使用模式。采用新一代IPS户外显示屏技术,亮度达800cd/㎡,在阳光下也可以提供清晰的屏幕显示。通过电池热插拔功能可打破巡航时间的限制,满足工作不间断的应用要求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终端已在公共安全、交通运输等多个领域展开推广应用,其优越的全坚固型性能使其在应急救援、身份指纹识别、巡逻车载等方面具有突出的应用效果。
随着国际国内公共安全发展、科技发展的大趋势,以移动化为特点的建设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全面展开,公司将充分依托在安防行业里技术沉淀以及产品优越性能的竞争力,不断扩展产品的应用方向,深化市场应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