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安防行业迅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的通知
2017/11/7 09:19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关键字:安防行业,十九大精神,通知      浏览量:
1月3日,中国安防协会下发《关于在安防行业迅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的通知》,动员引导会员单位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

中安协[2017] 号

各会员单位: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安防行业应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一、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

  十九大报告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重大政治理论,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于指导未来安防行业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二、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内涵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方面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另一方面要紧密结合行业特点和企业自身情况,在全面系统学习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和特点,理论联系实际,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去,为平安中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精心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

  各单位应结合自身情况,制定学习贯彻方案,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宣传手段,组织本单位员工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要积极主动抓好学习,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结合企业实际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特别是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安全防范工作的相关要求与部署,要在今后工作中得到充分体现;三是要加强相互交流,协会将及时组织会员单位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交流活动,请各单位积极参与,严密组织。

  各会员单位应将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材料及时报送协会。协会将选取部分典型资料在行业中进行交流推广。相关事宜可联系:王树林,电话:010-68731292,电子信箱:cspiady@163.com。

  特此通知。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三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