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协会 > 正文
甘肃省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2019/11/18 11:22   甘肃省安全技术防范学会      关键字:甘肃省安防协会      浏览量:
甘肃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是经甘肃民政厅注册登记、甘肃省公安厅业务指导,从事安全技术防范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单位。
  甘肃省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于2011年3月成立。接受甘肃省公安厅主管及业务指导,协助公安机关开展对全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的监督管理。甘肃省民政厅批准注册登记,由甘肃省安全技术防范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单位和系统工程的咨询、设计、施工、维修单位以及相关的管理、教育等服务团体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自律性的社会组织。 2018年被甘肃省民政厅评为"甘肃省5A级社会组织"。 
  协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及政府主管部门的有关规定,遵守社会道德风尚,遵循"自律、规范、服务"的准则,在核定的业务范围认真履行各项职能,维护会员利益,发挥政府部门与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静宁路308号
  邮  编:730000
  联系人:王志鹏
  电  话:13919166191
  网  址:http://www.gssafxh.com
  电子信箱:gssafxh654321@sina.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