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协会 > 正文
陕西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019/11/19 11:49   甘肃省安全技术防范学会      关键字:      浏览量:
陕西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于2003年11月3日在西安成立。是经陕西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省一级社团法人。
  陕西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于2003年11月3日在西安成立。
  陕西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是经陕西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省一级社团法人。本协会在业务上受省相关部门指导和监督管理,是跨部门、跨地区的全省性行业组织。本协会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强化行业自律,秉承服务于政府、企业、用户之间搭建起桥梁和纽带,以推动我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的健康发展。凡是在陕西省境内从事安全技术防范产品的研制、开发、经营、维修、技术培训、信息服务、安全防范报警系统工程设计、施工、监理、检测、运营、保险的单位和广大用户单位、个人均可申请加入本协会,现有副理事长单位16家,理事单位26家,会员单位近580多家,并在不断扩大。
  陕西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为会员、社会和政府适时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组织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和技术交流、开设业务培训班、开展咨询和信息服务、引进先进技术,不断扩大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与业界广大朋友共同为陕西社会公共安全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陕西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在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全面指导下,近期开展了纵横相互交流学习活动,进一步建立完善了本协会章程等一系列规章制度,编辑了陕西安防企业录。成功举办了多届中国(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察反恐技术装备博览会。博览会的规模逐年扩大,并已产生品牌效应,社会反响强烈,达到了展示科技强警,维护社会稳定的目的,我们还会继续努力,争取协会的全面工作每年都有新突破、年年都有大发展。
  陕西安防网(http://www.sxafwz.com)是陕西地区大型的针对安防行业的专业网站,隶属于陕西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作为西部安防专业性网站,本着"开拓进取、创新求益、诚恳务实"的建网精神,以"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群众"为宗旨,为社会提供了解安防行业的信息平台,为企业提供风采展示、产品发布、招标信息、人才招聘等相关的咨询服务,为行业经营提供最新行业动态,法律法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
  近年来,陕西省安防协会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省相关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省民政厅的监督管理下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充分发挥协会在政府与企业之间的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我省的安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
  地  址:西安市莲湖区未央路1-3号(北关)宫园美寓11617室
  邮  编:710014
  联系人:朱少娟
  电  话:029-68811561
  网  址:www.sxafwz.cn
  电子信箱:sxafxh@126.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