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协会 > 正文
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2019/12/5 13:40   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关键字:      浏览量:
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是经湖北省公安厅批准,湖北省民政厅登记注册,于2003年12月6日在武汉成立。协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是由安防工程企业、安防工程使用单位、安防产品生产、销售厂商及其他热爱安防事业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经湖北省公安厅批准,湖北省民政厅登记注册,于2003年12月6日成立。协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是由湖北省内涉及安全技术防范业务和领域的工程企业,运维企业,报警运营企业,产品生产、研发、销售企业,安全技术防范系统使用单位及其他热爱安全技术防范事业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省级社会组织。现有会员单位近1000家。
  协会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始终秉承"服务、保护、协调、进步"的宗旨,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反映企业诉求,传达政府部门政策要求,努力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自身建设与发展,组织制定行规行约,建立行业诚信体系;维护行业与会员合法权益,建立健全协调约束机制,实行行业自律自治;组织开展职业技能水平考核认定、企业能力评价等工作;制定行业标准,加强行业标准化建设;搭建与国内外相关组织的经济、产品、技术等交流平台,促进行业技术、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的不断提高;开展其他依据法律、法规及协会章程可以开展的工作;强调职业道德、爱国守法、公平竞争,努力推动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协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坚持党建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开拓创新,努力奋斗,竭诚为会员、为行业、为政府、为社会服务。着力发挥行业专长,凝聚行业力量,为湖北省城市智慧化、为政府治理现代化、为平安湖北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积玉桥前进路四清村51号
  邮  编:430060
  联系人:李燕
  电  话:027-87324910
  网  址:http://www.hbafxh.org/
  电子信箱:87324910@hbafxh.org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