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协会 > 正文
郑州市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2019/10/6 13:42   河南省社会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关键字:      浏览量:
郑州市公共安全防范行业防范协会(以下简称:郑州安防协会)于1995年8月2日在郑州市民政局正式注册成立。

  郑州市公共安全防范行业防范协会(以下简称:郑州安防协会)于1995年8月2日在郑州市民政局正式注册成立,是由从事防爆、防盗、防劫、防破坏、防非法入侵、防灾害性事故,防伪制作,安全检查为目的,采取探测、报警、识别、处理、传输等形式的报警系统、防范传输指挥系统、安全检查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火灾、环境、危及人身安全社会报警系统,防范软件技术,防范周界,防范屏障,防范识别等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经营、维修、技术咨询以及承接设计、安装安全防范系统工程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参加的全市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行业社会团体组织。

  郑州安防协会自成立以来,在业务指导单位(郑州市公安局)和主管单位(郑州市民政局)的监督指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开展了大量对社会安防行业的工作,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传达贯彻政府的方针、政策和法令,积极反映企业的愿望和合理诉求,争取有利于行业和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2019年12月,协会被郑州市民政局评为AAAA级协会,连续五年被郑州市民政局评选为"郑州市社会组织工作先进单位"。是河南省安防行业的主要代表,在全省及全国安防领域享有盛誉。

  "郑州安防网(www.zzaf.com.cn)"是协会唯一官方网站,同时拥有新浪、腾讯两个官网认证微博,在运营好一个网站两个微博的基础上,协会开通了微信公众号"zzsafxh"(郑州市安防协会)、筹备并发行了河南安防行业首本杂志内刊"郑州安防",进一步扩大了宣传、服务渠道。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南阳里岗杜北街交叉楼汇商大厦608
  邮  编:450000
  联系人:孟丹凤
  电  话:18538188662
  网  址http://www.zzaf.com.cn/
  电子信箱zzafxh@163.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