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协会 > 正文
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2019/12/14 13:53   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关键字:      浏览量:
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于2002年6月26日经省民政厅批准正式登记成立,是由安徽省内从事安全技术防范产品研制、开发、生产经营和承接安全技术防范工程的企事业单位,以及安全技术防范工程使用、管理单位等自愿组成的全省性非赢利性社会组织。

  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于2002年6月26日经安徽省民政厅批准正式登记成立,是由安徽省内从事安全技术防范产品研制、开发、生产经营和承接安全技术防范工程的企事业单位,以及安全技术防范工程使用、管理单位等自愿组成的全省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的行业管理部门是安徽省公安厅,登记管理机关是安徽省民政厅。2019年,成立中共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党支部。2020年,获得省级社会组织评估5A级单位授牌。

  协会的宗旨是"自律"、"维权"、"服务",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各项职能,保护会员利益。团结和组织全体会员单位及全行业同仁,为发展安徽省安防事业、建设规范的安防市场,打击违法犯罪,促进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贡献。


    地  址:合肥市潜山路与皖河支路交口新华国际广场A座805、806室 
    邮  编:230000
    联系人:于利莉 
    电  话:0551-62818875
    网  址www.aspia.cn 
    电子信箱2542069173@qq.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