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协会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2019/12/28 14:17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      关键字:      浏览量:
内蒙古自治区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内蒙古安防协会)是在"自愿发起,自筹经费,自聘人员,自主会务"的原则基础上,经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登记,由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业务指导的社团组织。
  内蒙古自治区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内蒙古安防协会)成立于2006年12月,按照"自愿发起,自筹经费,自聘人员,自主会务"的原则,经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登记批准的社团组织。2019年4月被评为中国社会组织评估最高等级"5A级社会组织"。
  公共安全技术防范是指以运用技防产品、构建技防系统为手段,结合运用相关科技手段,发现、预防、制止违法犯罪和治安事故,维护社会公共安全的活动。安防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键阶段,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被赋予了更深远的意义。
  内蒙古安防协会作为自治区级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由从事公共安全技术防范产品的科研、开发、生产、经营、推广应用、技术培训、信息服务的企事业单位;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维修、监理、使用、建设的企事业单位;公共安全防范领域的科研、报警运营服务、检测服务、技术服务、信息服务、咨询服务等单位构成,多年来为推动我区安防行业健康长足发展、构建行业上下游用户良性生态圈做出了积极贡献。
  今后将始终本着团结、服务、求实的精神,为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东路95号金固大厦A座3层
  邮  编:010010
  联系人:张晶 
  电  话:0471-4915331
  网  址:www.nmgafxh.com
  电子信箱:nmgafxh@163.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