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协会 > 正文
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
2019/12/24 14:22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      关键字:上海 安全防范报警 协会      浏览量:
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以下简称"上海安防协会")成立于1992年,是经上海市民政管理局核准登记的专业社会团体。业务主管部门是上海市公安局治安总队。
  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以下简称"上海安防协会")成立于1992年,是经上海市民政局核准登记的专业性社会团体。业务主管部门是上海市公安局治安总队。
  上海安防协会主要从事行业统计、调查、协调、决策论证听证、标准制定、考察、会展、交流、合作、四技服务等。在主管部门的领导下,作为行业自律的服务和管理社团,协会认真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目前,本协会拥有团体会员888家,个人会员207个,会员均由从事安全防范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组成。协会注册资金15万元。
  上海安防协会的主要职责是依靠行业的力量加速全市安全防范产品的发展,为会员单位的共同利益服务,维护全行业与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发挥政府部门实施行业管理的助手作用;发展与国内相关的经济技术往来,以促进全行业经济技术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的不断提高,为维护本市治安稳定、社会安定和公共安全事业做出努力。
  在上海市公安局、上海市民政局领导和指导下,上海安防协会充分发挥行业管理优势,主办了内部会刊《上海内保与技防》和协会网站"上海安防网";连续成功举地办了19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每年开展继续教育培训以及举办新产品新技术交流会,在行业内享有较高声誉。充分发挥了协会作为政企之间建设和发展的桥梁和纽带,促进政企双向沟通中彰显活力,引导安防企事业单位拓展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市场领域,引领行业跨越式发展,走向高科技化,规范化和国际化的积极作用。
  地  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2018号汇银北楼27层
  邮  编:210030
  联系人:施赛琴
  电  话:021-54732803
  网  址:www.sh-anfang.org
  电子信箱:sps@sh-security.org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