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协会 > 正文
青海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2019/11/17 08:22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      关键字:      浏览量:
青海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成立于2009年6月16日,是经青海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省级社团法人和青海省境内跨部门、跨地区的地方性性行业组织,受青海省公安厅的业务指导和青海省民政厅的监督管理。

  青海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成立于2009年6月16日,是经青海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省级社团法人和青海省境内跨部门、跨地区的地方性性行业组织,受青海省公安厅的业务指导和青海省民政厅的监督管理。协会以"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为宗旨,内设秘书处、会员服务管理中心、专家委员会、财务室,地址位于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香格里拉路2号,目前拥有会员企业近300家,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开展青海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调查,向政府提供安防行业的政策建议,组织青海省安防行业的人才、技术、职业培训等,受政府委托制定并监督执行青海省安防行业的行规行约,促进行业自律,同时负有党的建设、扶贫帮困、社会公益等任务。协会以会员单位和人民行业需求为导向,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规范行业行为,做强安防业务,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做贡献!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香格里拉路2号
  邮  编:810012
  联系人:蔡静
  电  话:18897059961
  网  址:http://www.qhsafxh.com/
  电子信箱:qhafxh@163.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