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协会 > 正文
青岛市社会公共安全防范协会
2019/10/7 09:15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      关键字:青岛市社会公共安全防范协会      浏览量:
青岛市社会公共安全防范协会是2006年2月5日经青岛市民政局核准登记的行业性组织、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社会法人。
  青岛市社会公共安全防范协会是2006年2月5日经青岛市民政局核准登记的行业性组织、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社会法人。
  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下为本行业企业、科研单位、大专院校、金融机构服务,促进企业发展,维护企业利益。在政府和企业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反映企业的愿望和要求,传达贯彻政府的方针、政策和法令,协助政府做好行业管理工作,推进科技进步,提高综合经济效益,积极发展与国内外行业相关的各项交往活动,推动全行业的发展。
  协会2020年有会员单位350家,会员均由从事安全防范行业的企事业单位组成,会员类型有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和会员。企业经营类型包括系统集成、产品供应和安全报警服务等。覆盖公安、金融、交通、能源、通信、军工、水利、电力、城建、教育、运输、公共安全、视频监控、互联网报警、安保、电子、生活综合服务等各大安防产业。
  青岛市社会公共安全防范协会竭诚为会员单位服务,为社会服务,为促进青岛安防产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不遗余力,为维护青岛社会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地  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银川东路3号国信体育中心"公共安全+智慧城市"创新空间
  邮  编:266000
  联系人:孙建
  电  话:18954272826
  网  址:http://www.qdcps.com/
  电子信箱:cps85846058@163.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