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协会 > 正文
济南市社会公共安全防范协会
2019/10/8 09:26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      关键字:济南安防协会      浏览量:
济南市社会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成立于2007年12月5日。是经济南市民政局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
  济南市社会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于2007年12月5日由济南市公安局公安支队主导成立,是由从事安全防范产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安全防范工程设计、安装、维修、监理;报警运营服务;安全防范领域的科学研究、政策研究、技术服务、信息服务、咨询服务;安全防范系统的使用和管理等单位及自然人,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经济南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本届理事会于2017年12月7日经法定程序换届选举产生,于2018年8月28日正式完成脱钩手续。截至目前,协会共有会员单位305家,其中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及单位12名,常务理事单位25家,理事单位61家。协会的宗旨是服务于会员单位、服务于行业发展、服务于政府、服务于社会。团结和组织本协会会员,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公共道德,遵守行业规范和相关技术标准;通过政策研究、行业自律,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维护会员及行业的合法权益;在政府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依靠行业集体力量,通过开展安防知识普及成果推广与应用,国内外交流与合作,提高市安全防范工作的整体水平;积极发挥协会与政府管理部门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发挥协会的社会公正性、中介协调性、联系广泛性和专业权威性作用,为“平安济南”建设和社会治安稳定做出贡献。
  济南市社会公共安全防范协会的成立不仅得到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山东省公安厅、济南市公安局、济南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更得到了安防行业的广大企业的认可,顺应了全市广大安防企业希望成立一个全市行业协会的要求,搭建起了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信息桥梁,促进济南市安防行业的健康、有序的发展。
  地  址:济南高新区龙奥北路909号海信龙奥九号4-1207室
  联系人:王哲
  电  话:18953109110
  网  址:www.jnafxh.cn
  电子信箱:Jnafxh2017@126.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