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协会 > 正文
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2019/10/30 09:45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      关键字: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浏览量:
为实现广州市安防行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密切政府与企业之间的关系,筹备成立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下简称安防协会)。

  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GuangzhouSecurity&ProtectionIndustryAssociation,缩写为GZSPIA)成立于2012年,是以从事安全防范产品科研、开发、生产、经营、推广应用、技术培训、信息服务,安防、弱电系统及防伪工程设计、施工、维修、使用等技术服务和安防行业教育培训、咨询服务、出版、印刷等经济组织、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行业社会组织。广州安协是广州市4A社会组织,广州市社会组织标准化建设示范单位,全国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常务理事单位,粤港澳大湾区智能安防产业与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

  广州安协的业务范围包括:行业统计、调查、协调、决策、论证、听证、标准制定、考察、会展、交流、合作,以及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培训和技术中介服务等。针对一些会员企业在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新技术变革背景下面临的企业经营、发展方向、技术创新、业务创新、业务拓展、转型升级等战略问题,协会为会员企业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为推动会员企业和从业人员的发展,协会创建了"粤港澳大湾区专家高峰论坛",并与深圳、珠海、东莞兄弟协会联合创建了"粤港澳大湾区智能安防产业与技术创新联盟"。将其建设成为本会会员企业与各类专家、与各兄弟协会会员企业推动产学研协同,科创项目落地、企业转型升级和交流合作的价值平台。

  地  址:广州市萝岗区揽月路105号保利中科广场B座201
  邮  编:510000
  联系人:杨勇
  电  话:020-66312615
  网  址:http://www.gzspia.org.cn
  电子信箱:gzspia@163.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