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协会 > 正文
广西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2019/11/25 11:31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      关键字:广西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浏览量:
广西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成立于2013年,是由广西民政厅指导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也是广西民政厅授予的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接受政府购买服务资质的行业协会。
  广西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是2013年在广西民政厅登记成立的行业协会,也是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接受政府购买服务资质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于 2018 年被广西民政厅评为 AAAA 级协会。
  协会始终以团结、服务、求实、创新的宗旨,竭诚为会员单位,为社会服务,为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广西安防协会从事防入侵、防抢劫、防盗窃、防破坏、防爆炸、防伪等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也从事技防系统工程设计、防伪工程设计、施工、维修、监理、使用等,此外也提供教育培训、咨询服务、信息服务、报警运营服务等。
  协会业务范围涉及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评定、星级诚信单位等级评定、会员单位服务等,《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证书》和《星级诚信单位等级证书》可用于企业宣传、展示和投标。
  广西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努力发挥政府主管部门与安防行业企事业单位之间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向政府部门反映行业愿望与要求,同时向行业传达政府部门政策意图;组织企业制定行规行约,建立健全协调与约束机制,实行自律自治;强调职业道德,爱国守法,公平竞争,互补互济,共同发展,促进广西安防行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7号(广西军区住宅小区)2栋11层2110号
  电话:0771-5885923
  联系人:温金兰
  电话:13627881434
  网址:http://www.gxafr.com
  电子信箱:1192385221@qq.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