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协会 > 正文
石家庄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2019/10/30 15:31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      关键字:石家 安防 协会      浏览量:
石家庄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于2001年10月31日在石家庄成立,是经石家庄市公安局同意,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行业组织和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石家庄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于2001年10月31日在石家庄成立,是经石家庄市公安局同意,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行业组织和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目前共有理事单位、会员单位332家。
  本协会的业务范围:凡是在石家庄市境内从事安全技术防范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安全防范系统工程设计、施工、监理,报警运营服务,报警器材销售,智慧平安社区系统建设,通信技术服务,安防智能化服务,信息咨询服务,安防技术培训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均可申请加入本协会。
  协会的宗旨: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发挥政府部门实施管理的助手作用,加强行业自律,依靠技防行业的集体力量,促进安全技术防范事业的发展,发展与国内外相关组织的经济技术交流,促进技防企业技术、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的不断提高,坚持服务于政府、服务于行业、服务于广大用户,在政府、企业用户之间搭建起桥梁和纽带,以推动石家庄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的健康发展。
  本协会充分发挥行业信息平台的作用,以服务会员企业为核心,适时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组织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和技术交流、开设业务培训班、开展咨询和信息服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安防行业的长期健康发展,为石家庄的和谐平安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站前街12号银泉酒家512室
  电话:0311-85983832  13833108105
  联系人:刘红伟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