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协会 > 正文
南京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2019/10/23 10:38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      关键字:南京 安防 协会      浏览量:
南京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是由从事安全技术防范产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安装、维修、监理;报警运营服务;安全技术防范领域的科学研究、政策研究、教育培训、技术服务、信息服务、咨询服务。

    南京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是由从事安全技术防范产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安装、维修、监理;报警运营服务;安全技术防范领域的科学研究、政策研究、教育培训、技术服务、信息服务、咨询服务;安全技术防范系统的使用和管理等企事业单位,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的全市性、行业性和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地  址:南京市秦淮区白下路175号辅楼611 
    邮  编:210000
    联系人:项康 
    电  话:13951787902
    网  址www.njafxh.com 
    电子信箱191924661@qq.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