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协会 > 正文
平顶山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2019/1/25 16:39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      关键字:平顶山市 公共安全 行业协会      浏览量:
为实现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创新性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先后完成了全市联网报警运营公司整合、以“鹰城云眼”建设为代表的视频联网和一键报警建设、智慧安防小区建设等大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平顶山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自2018年12月成立以来,在公安、民政部门和广大群众的监督和支持下,在会员单位的紧密协助下,紧紧紧围绕我市公共安全防范技术行业建设这一总体目标,以提高行业整体素质为目的,切实履行双向服务职责,为实现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创新性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先后完成了全市联网报警运营公司整合、以"鹰城云眼"建设为代表的视频联网和一键报警建设、智慧安防小区建设等大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地  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茂源街35号
  邮  编:467000
  负责人:刘新水
  电  话:13503413333
  联系人:张红杰
  电  话:15036886750
  网  址:http://www.pdsafxh.com/index.html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