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协会 > 正文
厦门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2019/1/25 16:54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      关键字:厦门 安全技术防范 协会      浏览量:
厦门市安全技术防范协成立于2006年9月,是经厦门市民政局批准,自愿接受厦门市公安局业务指导和监管的社会民间团体。
  厦门市安全技术防范协成立于2006年9月,是经厦门市民政局批准,自愿接受厦门市公安局业务指导和监管的社会民间团体,协会是非营利性质。协会成员包括公共安全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单位,系统集成及智能化工程商、报警运营单位、行业维护单位、公共安全巡查出勤单位、行业监理单位、行业检测单位,以及行业政策制定、规范、研究及提供服务等单位、个人组成。
  协会成立至今,在相关主管部门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进行行业调查研究、技术咨询服务和技术交流合作,规范行业秩序,加强安全技术防范系统的推广运用。近年来,根据厦门市政府有关创建平安厦门、雪亮工程的建设规划,协会的专家组广泛参与安防项目的方案论证和工程验收,配合市公安局技防办审核安防方案,验收工程。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厦门安防项目的建设,为我市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协会宗旨:诚信经营、科技创新、共同发展、创建平安厦门。
  协会主要服务内容:一是为会员企业提供信息服务;二是搭建行业内技术交流和互相支援的平台;三是促进行业自律,规范管理;四是建立安防行业与政府有关部门的统一工作接口;五是为本市企事业单位提供安防工程项目的咨询、论证、验收等技术服务。六是塑造安防行业在社会的公信力,成为社会治安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力量。
  地  址:厦门市软件园二期观日路30号之二302
  邮  编:361000
  负责人:夏莉
  电  话:13806081726
  联系人:刘斐
  电  话:13306034599
  电子信箱:13306034599@126.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