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汉邦高科365体验式营销活动5站齐发
2014/4/18 14:33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汉邦高科,体验式营销      浏览量:
汉邦高科2014年推出的全新365体验式营销活动系列之“一点通,让网络监控进入易时代”第四十六站、四十七站、四十八站、四十九站与第五十站分别在连云港、义乌、烟台、潮州、贵阳五站同时举行。作为中国领先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未来,汉邦高科将一如既往的精益求精,为安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汉邦高科2014年推出的全新365体验式营销活动系列之“一点通,让网络监控进入易时代”第四十六站、四十七站、四十八站、四十九站与第五十站分别在连云港、义乌、烟台、潮州、贵阳五站同时举行。

此次全新365体验式营销活动系列是汉邦高科推出的全新体验式营销活动,时间跨度为一年,将于全国365个大中城市巡回进行。

汉邦高科365体验式营销活动在45个城市举办后,于本周分别在连云港、义乌、烟台、潮州、贵阳五地同时上演。

此次技术交流会旨在探讨今后发展模式以及交流技术,为促进更紧密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由客服人员向来宾介绍并演示了汉邦高科近期推出的产品,并重点介绍了汉邦高科一点通平台,受到了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同时与参会人士也分享了汉邦高科的“体验式营销”模式、特色的售后服务以及优良的汉邦高科产品,为促进更紧密的合作进行了良好的基础建设。

安全科技,用心演绎。作为中国领先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未来,汉邦高科将一如既往的精益求精,为安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