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2014视得安罗格朗信息发布会隆重召开
2014/4/18 14:39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视得安罗格朗,信息发布会      浏览量:
2014年3月28日,视得安罗格朗于深圳香格里拉酒店举办了“携手共进 梦想起航”信息发布会。中国市场作为新经济体在全球都备受关注,白淦文先生的任命预示着罗格朗在中国本土化战略翻开了崭新的一页,中国有句古话叫“船行万里还靠掌舵人”,也预示着视得安罗格朗将以更贴合中国市场的形态扬帆踏浪。

2014年3月28日,视得安罗格朗于深圳香格里拉酒店举办了“携手共进 梦想起航”信息发布会。相关媒体以及罗格朗集团中国区CEO司徒(PascalSTUTZ)先生、财务总监Luca先生,罗格朗集团意大利咨询专家Zabronile先生,以及2月1日新任命的中国籍总经理白淦文先生出席了会议。

出席会议嘉宾合影

白淦文先生的任命表达了罗格朗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更是促进了罗格朗集团在中国发展战略的本土化进程,因此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罗格朗集团中国区CEO司徒先生为新任的视得安罗格朗总经理白淦文先生带来一份神秘的礼物——船舵,司徒先生表示:一所大船的航行需要一个很好的船长,很棒的舵手,白淦文先生是罗格朗在中国第一任华人总经理,这个礼物送给他是最恰当不过的,希望他带领视得安罗格朗这所大船勇往直前创造一个又一个的高峰。

白淦文先生在罗格朗工作了14年,在负责视得安罗格朗市场销售工作期间,视得安罗格朗获得了年均高于20%的稳定业绩成长,安防楼宇对讲成为罗格朗在中国区年均增长最快的业务板块。接受新的任命之后,白淦文先生表示:作为罗格朗的老员工,会把罗格朗的国际先进的管理理念及稳健的发展战略与中国本土高速发展的市场相结合,在国际化和本土化之间找到平衡点,起到桥梁作用,让视得安罗格朗的这艘巨轮乘风破浪稳健而快速航行。

视得安罗格朗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此次发布会备受媒体瞩目,在记者提问环节也异常活跃,重重的超出了预计的问题数量,问题涉及罗格朗在中国的市场战略、品牌战略、产品线规划、资源支持、新任总经理的战略目标、对房开市场的看法、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对传统行业的影响、移动互联网对楼宇对讲行业的影响等,问题深而广,即便如此公司领导都有一一作答,气氛热烈而活跃。

中国市场作为新经济体在全球都备受关注,白淦文先生的任命预示着罗格朗在中国本土化战略翻开了崭新的一页,中国有句古话叫“船行万里还靠掌舵人”,也预示着视得安罗格朗将以更贴合中国市场的形态扬帆踏浪。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