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蓝色星际成为Sony ISV合作伙伴
2014/5/13 17:09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蓝色星际,Sony      浏览量:
蓝色星际宣布成为索尼(Sony)ISV(Independent Software Vendor)合作伙伴计划的一员。Sony ISV合作伙伴计划是以一种开放方式促进Sony与各软件合作伙伴展开商务与技术合作,并建立长期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蓝色星际宣布成为索尼(Sony)ISV(Independent Software Vendor)合作伙伴计划的一员。这次合作是蓝色星际在业务拓展上迈出的重要一步。透过Sony,蓝色星际将与国际先进企业进行更广泛的技术交流,同时可借助此平台进行更多产品项目的业务拓展合作。

今年4月14-15日,蓝色星际参加了Sony在杭州举办的视频安防ISV合作伙伴峰会,期间和Sony进行了深入讨论,包括产品、技术以及合作等相关事宜,并取得许多共识。

Sony ISV合作伙伴计划是以一种开放方式促进Sony与各软件合作伙伴展开商务与技术合作,并建立长期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互利互惠,共同发展。蓝色星际表示,透过与Sony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创造出双赢甚至多赢的成果。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