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蓝色星际参展西安安博会 安防渠道辐射西北五省
2014/5/13 17:19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西安安博会,蓝色星际      浏览量:
2014年5月9日至11日,2014中国(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察反恐技术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安安博会)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内金融级安防领导厂商蓝色星际将再次参展。这其中,作为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度最强、回报率最高的专业安防展会,西安安博会自然成为蓝色星际关注的焦点。

2014年5月9日至11日,2014中国(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察反恐技术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安安博会)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内金融级安防领导厂商蓝色星际将再次参展。据了解,在本次展会上,蓝色星际不仅会全面参与各项主题论坛和技术交流活动,同时还将借助展会之机,与西北地区各大安防渠道厂商以及合作伙伴进行沟通,将蓝色星际的安防渠道更为深入的辐射到西北五省!

实际上,近几年来,随着整个西部地区安防需求的不断增长,蓝色星际在西北地区的安防布局也日渐深入,其影响力已经辐射到陕西、甘肃、青海、宁夏等多个省市地区。从2010年到2013年,蓝色星际在西北地区的销售更是连续实现了200%以上的增长率。特别是在金融、军队、监狱等关键行业,蓝色星际更是取得了极为出色的成绩。这其中,就包括"甘肃某银行全省联网改造项目""青海某监狱管理局信息化建设""宁夏某银行一期、二期联网项目""陕西某银行联网项目""兰州某军队属库区联网监控项目"等多个重大项目。

接连中标重大项目,进一步提升了蓝色星际在西北地区的品牌知名度,更产生了一种良性的多米诺骨牌效应。比如在金融领域,蓝色星际是业界公认的"金融级安全管家",占据着金融行业高端市场80%以上的市场份额。但最初由于品牌知名度等问题,在西北地区进行推广并不顺利。但是通过"甘肃建行"成功案例的示范效应,蓝色星际独特的"金融级"产品及服务理论很快为用户所认可。在随后的多个银行项目竞争中,蓝色星际逐渐体现出了独特优势,又接连中标了陕西浦发银行、北京银行陕西分行、陕西农行、甘肃中行、甘肃浦发银行、宁夏中行、宁夏农行、宁夏工行等多个项目。这其中,还有许多银行在招标过程中采取了主动约标的形式。

随着在西北地区影响力的日渐深入,蓝色星际也逐渐加大了在西部地区的渠道拓展工作。这其中,除了进行有针对性的渠道巡展以外,蓝色星际还特别加强了展会营销的工作。这其中,作为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度最强、回报率最高的专业安防展会,西安安博会自然成为蓝色星际关注的焦点。据了解,近几年来,蓝色星际每年都在参与西安安博会,去年,蓝色星际在安博会上还首次以真实案例典型应用为背景,重点介绍了蓝色星际金融级智能视频网络解决方案,更是成为展会关注的一大热点。

针对今年的西安安博会,蓝色星际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西部地区整体安防意识的提高以及平安城市建设在西北主要城市的推动,整个西北地区安防市场显出了巨大潜力。西安安博会能够连续成功举办十二届,也从一个侧面体现出西北安防市场的勃勃生机。近年来,蓝色星际在深耕西北安防市场的过程中,也充分感受到了这种发展和变化。未来,蓝色星际将持续深化在西部地区的发展,借助西安安防展这样的平台,与西北地区的同行进行深入的交流,拓宽渠道,为整个西北五省安防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