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融合与一体化 成就真正的智慧交通
2014/8/8 10:37         关键字:海康威视,卡口,电子警察      浏览量:
近几年,安防进入大联网和行业应用细分时代,海康威视以视频监控可视化管理作为主要工具,在交通领域方面推出了融合多种产品功能的一体化设计产品,从客户角度出发,满足智能交通业主不同需求。

    近几年,安防进入大联网和行业应用细分时代,海康威视以视频监控可视化管理作为主要工具,在交通领域方面推出了融合多种产品功能的一体化设计产品,从客户角度出发,满足智能交通业主不同需求。
  以往在城市违章检测、违停检测方面采用的都是分离式的方案,为保证效果,一套方案往往需要布多个补光、识别等设备,成本高、能耗高,使用不够便利,同时还影响城市美观。海康威视推出的违停检测一体球机把所有功能集中到整个球机里去。抓拍补光一体机更是把相机、补光灯、牌识单元等不同设备功能集于一体,无需使用服务器,可直接联动道闸,一个出入口只需配置一台机器,便能解决以往多台机器解决的问题,不仅成本低、能耗低、安装简洁美观,而且操作便利,满足多种功能需要。

人脸取证电子警察,向代扣行为行为说“不”

    众所周知,新交通法规对车辆违章行为扣罚严厉,闯红灯扣六分,为了应对交通处罚,驾照代扣分快成一种行业了,为了打击这种干扰正常交通管理秩序的恶劣行为,对交通起到更好的监管作用,海康威视推出人脸取证电子警察,把人脸识别与电子警察结合在一起,即把驾驶员的人脸与闯红灯者绑定,使代扣无法实施,起到强有力地监管作用,同时还推出全新一代600W电子警察,完全解决以往闯红灯拍照由于车辆距离驶远而导致抓拍的照片不清晰、模糊等问题,把路口真正的管控起来,减少违法争议。同时光污染也是居民生活、行车安全比较关注的问题,海康威视基于在安防视频监控的技术底蕴,在新一代的300W/600W智能交通摄像机中融合了全新的超低照度技术,对感光度进行提升,在环境可见光较好的情况下,均可对车牌、车身颜色等进行识别,不但降低了成本、能耗,而且还消除了光污染,向绿色交通、智慧交通迈进更前的一步。



道路监控专家:智慧监控

    海康威视基于视频监控优势的基础上,推出了星光级的道路监控产品,从而开创了补光灯不再是道路监控必需品的时代;同时结合公安微卡口设计,将监控和卡口产品融合起来,原来公安卡口关注的断面层转移到多个网点的整体表现上,起到大面积的道路安防监控作用并把车牌信息给管理起来而对比传统的治安卡口,微卡口的项目建设成本只有原来1/8~1/10。

 

智能交通综合管理平台及解决方案

    海康威视结合大数据、云存储技术推出了新一代智能交通管控平台,可以整合卡口、电警、道路监控等各种前端视频资源,优化系统资源配置比例,实现交通实战的业务应用。通过丰富的智能应用拓展,通过卡口、电警等前端设备采集到的信息,进行实时科学的分析,实现车辆布控、智能研判、路口管控,违法录入等应用;通过整合视频监控、电警/卡口、车载单兵监控等资源,实现应急指挥调度应用;对于出入口管理方面,通过内置监控产品进行信息录入、智能识别,借助专用移动终端,帮助停车人员快速、准确的定位车辆位置,实现停车场管理应用。
  现阶段,我国都会级城市的交通信息服务基础建设已初步形成,但仍面临着如何高效整合并利用交通信息来服务于交通道路管理和交通出行的问题。如何对海量的交通信息进行处理、分析、挖掘和利用,将是未来交通信息服务的关键。目前,智能交通集成度也在逐步提高,随着技术的发展,系统、识别方法的稳定,不同系统的融合、共享也将让智能交通变的更加科学合理,从而成就真正的智慧交通,建设智慧城市。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