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中德宏泰助力江苏某市公安局特种行业技防建设
2014/12/17 10:15         关键字:中德宏泰,江苏,公安局      浏览量:
中德宏泰助力江苏某市公安局特种行业技防建设过程中,其产品以安装方便、施工便捷、综合使用成本最低的表现及中德宏泰人技术专业、服务周到、人性化的管理的态度二者有机结合得到甲方的一致好评。

    临近年终,2014年末中德宏泰再度传出喜报:在江苏省某市公安局特种行业安防项目甄选供应商中,在比产品、比服务、比综合解决方案等过程中一次又一次,在众多行业巨头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资格。中德宏泰品牌的安防监控产品起步虽然只有二年左右的时间,早在2012年8月第一批自有品牌的监控产品进入市场时就怀着有志者事竟成、后来者居上的理想制定了为客户提供第一流服务的战略目标。
  长期以来,废旧回收、沐浴、旅馆、娱乐、酒吧、桑那浴等等特种行业,在经营过程中盗窃、打架斗殴、矛盾纠纷屡见不鲜,一直是公安系统管控工作的难点,给基层民警带来不可忽视的工作压力。中德宏泰以据当地实际情况,经过半年的实地走访各特种行业商户、消费者、公安主管等相关部门及人员,掌握特种行业基础情况后,再进行分类整理找出各行业的特性;以据公安特种行业的属地实际问题提出方案,再与各行业单位、消费者、主管单位、相关行业协会共同研讨,经大家积极参与,发表不同的意见找出解决问题的难点,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制定出可行性高、经济性强、易操作、可扩展升级、易维护、稳定性强的特种行业综合解决方案。并一举拿下某市特种行业大单。此解决方案在开展治安管控工作、加强对行业场所的防范性管理等性能上都表现的很优秀、实战,在应用过程中为公安系统做强、做实特种行业数字化应用管理系统提供了有力保障,也大大提高了一个城市的文明度及老百姓对行政主管单位、行业场所的满意度。

  在整个项目的运营服务过程中,中德宏泰产品以安装方便、施工便捷、综合使用成本最低的表现及中德宏泰人技术专业、服务周到、人性化的管理的态度二者有机结合得到甲方的一致好评。

  【关注中德宏泰】关注中国第一台全景摄像机、第一台摄录一体机、第一台智能检索切片服务器研发制造企业,回复文章编码参与中德宏泰文章编码循环抽奖活动,只需回复文章编码【2014/12/9】赢好礼至中德宏泰微信公众号即可。更多精彩尽在中德宏泰微信公众号!
  长按微信号:
  ZDHTVDINSECU
  选择最上方“复制”标志,然后在通讯录--添加中粘贴并搜索关注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