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当选天津市企业联合会常务理事
2015/1/5 14:15   中国安防行业网   张征   关键字:天地伟业,戴林,常务理事      浏览量:
天津市企业联合会、天津市企业家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天津大礼堂隆重召开,副市长何树山、市委原书记高德占、市工信委副主任邹方斌、市人大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吴初、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袁树谦等领导,以及近500名企业家代表出席大会。

  12月22日,天津市企业联合会、天津市企业家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天津大礼堂隆重召开,副市长何树山、市委原书记高德占、市工信委副主任邹方斌、市人大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吴初、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袁树谦等领导,以及近500名企业家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第九届理事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会。原滨海新区工委副书记,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汝民当选会长,渤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春风、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华珊、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学军、天津市总工会巡视员黄晓云当选执行副会长,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天津海鸥手表集团总经理王德明、桂发祥麻花集团董事长李辉忠等知名企业家当选常务理事。

  树山市长指出,当前天津正处于国家重大战略和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企联作为全市性的社会团体组织,不仅是社会管理体制中政府与企业之间的关键环节,更是高效整合资源、推动企业合作发展的重要途径,肩负着促进企业发展、推进企业进步的重要任务和使命。

  当前,京津冀协调发展、滨海新区开发开放、自贸区建设、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一路一带”等机遇叠加,为天津市企业发展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政策优势和环境优势。董事长戴林表示,天地伟业将紧紧抓住这个难得的历史机遇,利用好政策,发展好企业。天地伟业将联合天津市各大企业一起,推动企联合作交流、技术攻关、管理创新和市场对接等各项工作,提升企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扩大企联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把企联打造成政府信得过、企业靠得住、社会受欢迎的品牌协会,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