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沈阳安防展完美闭幕 艾力特看好二线城市音频市场
2015/5/13 10:54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沈阳,安防展,艾力特,二线城市      浏览量:
2015年4月沈阳安防展在26日顺利闭幕,对于艾力特音频来说意义非凡,首次参与东北区域的安防展会,一方面是给东北区客户树立企业品牌意识,一方面开拓二线城市的市场规模。

    2015年4月沈阳安防展在26日顺利闭幕,对于艾力特音频来说意义非凡,首次参与东北区域的安防展会,一方面是给东北区客户树立企业品牌意识,一方面开拓二线城市的市场规模。通过沈阳安防展,我们发现在二线城市存在许多的商机,很多大品牌大企业比如海康威视、大华股份、天地伟业等都集体过来参展,但是客户似乎并没有对大品牌表现出期望的热情。而在艾力特音频的展台现场,不断的有客户过来咨询相关产品信息,对我们提供的音频方案非常感兴趣。为什么作为中高端音频设备品牌的艾力特音频能在沈阳展收获众多客户的信任和关注呢?

    二线城市商业活跃度较强

    二线城市多数是中东部地区省会城市、沿海开放城市和经济发达的地级市。从现代城市意义上讲,这些城市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商业活跃度较强。特别是近几年随着经济水平的上升,二线城市的市场在呈现多元化的趋势。在参加过广州、北京、上海的展会之后,再看沈阳区的安防展,我们发现竞争空间变小、市场的可能性在加大,本地客户大多数偏向中小型企业,在采购需求方面量小,但是老客户介绍新客户的概率相对较高。对于音频设备,尤其是在法院、审讯、会议室、远程教育录播这些方面的需求较大,艾力特音频有完整系统的音频整套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客户对于音频系统方案的要求。


   专注音频技术实力

    国产品牌的技术实力一直都是许多企业的软肋,能满足目前的技术需要,但是和国外更为先进的技术相比,似乎又差了一截。作为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杭州高新技术企业,艾力特音频专注专心做音频技术的研发,好的品牌需要好的市场宣传推广,但离开了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持,再光鲜亮丽的外表也抵不过时间的考验。艾力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包括环境噪声抑制、声反馈和啸叫抑制技术、语音激励技术、声学回声消除技术、语音自动增益技术、智能自动混音、语音激励等。公司目前已成功申请艾力特回声消除专用软件证书、降噪控制软件证书、拾音器专用录音软件证书、网络对讲系统管理软件证书、温湿度显示屏软件证书、啸叫抑制软件证书、音频主机软件证书等等,并荣获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颁发的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中高端音频品牌

    艾力特音频致力于为中高端客户提供音频解决方案,无论是银行金融机构、法院审讯、教学远程互动、本地教学录播、会议室音频方案等艾力特都可以为客户量身推荐产品解决方案。艾力特只做中高端产品,不做低价竞争也不盲目标高,专注做国产品牌、专研做音频技术、专心做客户服务。展会现场安防媒体记者朋友们纷纷前来采风报道,感谢媒体朋友们一贯对艾力特的支持与肯定,为品牌市场宣传推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