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联合出击 思正科技青岛公共安全博览会大放异彩
2015/9/1 11:1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思正科技,产品,公共安全      浏览量:
2015年8月27日第十四届中国(青岛)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中国音频监控领航者,中国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广州思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在本次展会上精彩亮相。

2015年8月27日第十四届中国(青岛)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中国音频监控领航者,中国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广州思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在本次展会上精彩亮相,展出了数字拾音器、防水拾音器、网络拾音器等行业前沿产品,产品囊括了COTT系列和Siz系列两大系列,涵盖了中高低端,吸引了大批客户驻足观摩和媒体的极大关注。

公共安全博览会现场

思正科技此次参展以拓宽视野、开启思路、学习先进、交流合作为主,充分利用本次参展机会,通过与前来参观的客户、经销商和安防工程商进行交流、沟通、洽谈来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同行业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安防市场的需求,以便更好地完善自身产品结构,发挥自身产品优势,为安防市场的繁荣及平安城市的建设贡献力量。

思正科技技术人员讲解产品

展会现场,思正科技技术人员详细地为每一位客人答疑解惑并进行现场接线和拾音效果演示,与客商一起深入探讨了音频监控的重要性,展示为安防行业量身打造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深受广大参展客商的好评。

思正科技技术人员向客户展示产品

经过多年的磨砺,思正科技已经形成了音频监控专业领域的完整产品线。本次思正科技半球拾音头、高保真数字拾音器、防水防暴拾音器等经典产品在青岛公共安全博览会悉数亮相,给广大客户、经销商和安防工程商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

思正科技产品吸引客户驻足

目前,思正科技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防重点工程、公检法、智能交通、教育安全、金融机构等行业。未来,思正科技将抓住大数据、互联网+、智慧城市带来的新机遇,借助更多行业平台巨大资源优势,强势出击,加强行业间的技术沟通与交流,与行业优秀企业一道为中国安防事业尽义务,担责任,共享安防鼎盛荣光,实现自主品牌的“中国安防梦”。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