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天地伟业发布民用安防子品牌天天物联
2015/10/9 15:3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天地伟业,民用安防,天天物联      浏览量:
天地伟业作为安防领域领军企业之一,在拥有20多年专业视频监控经验的基础上,9月30日推出面向民用市场的子品牌--天天物联,旨在为用户提供最实用最安全的智能应用。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日臻完善,视频监控从单一的安全防范报警功能拓展到安全管理和智能家居,安防企业涉足智能硬件市场具有先天的技术优势和专业团队。天地伟业作为安防领域领军企业之一,在拥有20多年专业视频监控经验的基础上,9月30日推出面向民用市场的子品牌--天天物联,旨在为用户提供最实用最安全的智能应用。

现有民用市场的安防设备大致可上分为视频采集类和防盗报警类产品。通过调研数据统计显示,消费者认为视频采集摄像机功能单一,无法对家庭安全防范带来实质效果;防盗报警类产品,如门磁、烟感、PIR、水浸等探测器,虽然可以实现安全保障作用,但需要单独组网,且各厂家产品协议不统一,造成易用性下降。天地伟业针对市场需求,推出子品牌“天天物联”,以专业级视频监控技术及产品制造商,为大众消费者提供“安全、专业、易用”的家用、商用安防物联解决方案。天天物联品牌的产品,结合视频采集和防盗报警功能于一体,用户无需单独组网也无需用多个APP进行管理即可实现视频画面的监控、室内报警传感器的管理、家居智能化控制,适用于居家、商铺、教室、诊所等各种场合。

据了解,天天物联品牌的第一款产品小天智能互联网摄像机将在安博会期间与大众见面。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