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扬子门业更名为安徽扬子安防股份有限公司
2015/11/12 14:54   21csp.com.cn      关键字:安徽,扬子,安防      浏览量:
又是金秋十月,2002年创立的中国扬子集团滁州扬子门业有限公司(简称“扬子门业”),在十三年后的今天,实现了她发展历程中一次重要的凤凰涅槃。

为迈向资本市场,增强企业综合实力,寻求新的发展动力和市场资源,扬子门业于2015年6月8日,启动了股改上市的进程,现通过保荐机构的财产审计和合规性审查,股份制改造顺利完成,2015年10月8日,公司正式更名注册为“安徽扬子安防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扬子安防”)。

硕果累累忆往昔,无数汗水无数情。

“扬子门业”,作为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和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消防协会会员单位,中国消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中国安防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单位,承载着我们扬子人无限的梦想,也承载着广大消费者不尽的期待。

“扬子门业”,不愧为防火防盗门行业乃至中国门业叱咤风云的第一代金字招牌。2006年率先通过全国首批质量免检,2010年荣膺“中国门业十大品牌”、“中国防盗门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防盗门行业消费者信得过十大品牌”,2013年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又荣获“中国安防行业科技创新质量创优十佳品牌”。

“扬子门业”,依托中国扬子集团的品牌优势和广泛的资源整合,逐步形成了自主研发和生产销售“扬子”牌防火门、防盗门、智能安防门、银行防尾随联动门、ATM智能防护舱和大堂机、多功能银亭等高科技产品的综合实力,实现了进军金融安防、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的总体布局。“扬子”智能门,集中体现了现代物联网技术的应用,开创了防盗门行业的先河;“扬子”金融装备,致力于为金融安防领域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也已成为行业的典范。

辉煌不减当年勇,而今迈步从头越。

“扬子安防”,如今破茧而出,任重道远,吹响了登陆资本市场、全面进军安防行业的号角。“扬子安防”旗下,“扬子门业”和“扬子金融装备”两个子品牌,早已热血铸就,风靡华夏,成为“扬子安防”展翅翱翔的双翼。

“扬子安防”,将继承中国扬子集团滁州扬子门业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宗旨,坚持“营造和谐,广泛合作,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建立健全企业现代经营管理体制和机制,加快公司核心产品的发展,加快在金融安防和智能制造领域的战略布局,争取以良好的经营业绩,更好地回报社会、回报客户、回报股东、回报员工。

我们坚信,安徽扬子安防股份有限公司,经过这次脱胎换骨的变革,一定会激发更大的智慧和激情,积聚更多的资源和力量,在未来新的征途上,也一定会奋勇前行,再奏凯歌!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