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宇视荣获“浙江省大数据应用示范企业”
2015/12/2 10:27   慧聪安防网      关键字:宇视,浙江省,示范企业      浏览量:
2015年11月,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告,宇视入选浙江省大数据产业第一批应用示范企业。

    宇视在大数据领域已经申请专利超过20项;在平安城市和智能交通领域,继2013年首个大数据项目投入实战以来,目前最大项目的年数据量超过80亿。第一批入选企业共17家,是从全省67家申报企业中评审出来的,一同入选的安防类企业还有海康威视和银江股份。

宇视大数据案例

   根据《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开展浙江省大数据产业第一批应用示范企业培育试点工作的通知》(浙经信设施〔2015〕342号)要求,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专家按照申报条件,对全省67家企业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审核确定浙江省大数据产业第一批应用示范企业初选名单。

    在大数据产品及解决方案方面,宇视已经取得了“智能交通智慧图像大数据平台”“安防云存储技术”“可视化联动指挥辅助系统”等多项重难点技术突破,其中“基于大数据应用的面向大规模城域智慧交通的公安图像应用平台”列入科技部国家重点新产品,目前这些领先技术和解决方案已经在余杭公安、2014年APEC峰会等重大项目中实战检验,运行稳定。

    宇视在安防业率先完成了云计算与大数据的实证,实现了业界一流的大数据技术。基于宇视的UniHadoop大数据分析系统,城市管理实现了秒级的数据查询和统计,提供了套牌车分析等多种研判业务,并创造了建成当月破获案件近百起的巨大社会价值。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